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扒渣機生產廠掘進扒渣機   煤礦專用扒渣機  1 扒渣機生產廠掘進扒渣機   煤礦專用扒渣機  2 扒渣機生產廠掘進扒渣機   煤礦專用扒渣機  3
  •  扒渣機生產廠掘進扒渣機   煤礦專用扒渣機  1
  •  扒渣機生產廠掘進扒渣機   煤礦專用扒渣機  2
  •  扒渣機生產廠掘進扒渣機   煤礦專用扒渣機  3

扒渣機生產廠掘進扒渣機 煤礦專用扒渣機

型號:ZWY-50型扒渣机
品牌:襄陽四鑫機電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扒渣機生產廠 , 掘進扒渣機 , 煤礦專用扒渣機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襄阳四鑫机电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襄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2/30

產品描述

 

扒渣機是礦山開採必不可少的一款設備,其輸送功能深受礦老闆和工人們的喜愛,在輸送過程中如何遇見大的石塊,或者需要修理巷道時應該怎麼辦呢,或者需要一邊扒渣一邊掘進呢?尤其是煤礦開採時也可以。

 

扒渣機主要是以扒渣然後輸送到礦車或者礦用三輪車上為主,像掘進扒渣機的出現(破挖一體機,破挖機),既可以一邊扒渣一邊掘進。在扒渣機上安裝一個破碎錘,遇見大的石塊,可以輕鬆破碎,也可以對巷道進行修理,可以自行打或掘進,掘進速度快,只要一台機械配備几輛礦用運輸車就可以大大提高生成。在煤礦開採中由於煤礦的特殊性,必須要使用到專用設備,  煤礦專用扒渣機其特有的防爆特性已經是煤礦開採的專用機械之一。防爆扒渣機環保節能、不產尾氣、成本低、省人力、安全係數高等特點。該系列扒渣機整機具備整機防爆隔爆功能,安裝有防爆電線、防爆電機、防爆電箱、防爆燈、防爆開關、隔爆急停按鈕、防爆接線盒、液壓滾筒等防爆裝置。每款設備均有與之相匹配的煤安証、礦安証,是煤礦安全出渣作業的專用設備。所以在選擇扒渣機時要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型號什麼功能的扒渣機。

 

扒渣機生產廠,掘進扒渣機,煤礦專用扒渣機,我公司是一家以生產扒渣機為主、研發、設計、加工製造、配件銷售、培訓售后服務為一體的礦山機械專業製造公司。掘進扒渣機   煤礦專用扒渣機  小型礦用扒渣機,輪式,履帶式共有六大系列,50多個扒渣機型號,公司還可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訂做與之相匹配的設備。我公司本着服務客戶的宗旨,對凡是購買我公司扒渣機的客戶都予以售后服務及技術培訓和指導。


產品圖片

 扒渣機生產廠掘進扒渣機   煤礦專用扒渣機  1
圖 1
 扒渣機生產廠掘進扒渣機   煤礦專用扒渣機  2
圖 2
 扒渣機生產廠掘進扒渣機   煤礦專用扒渣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襄阳四鑫机电有限公司

襄陽市高新區登城大道鄧城工業園3號廠房2樓

電話︰
07103-3725679
傳真︰
聯繫人︰
童永芝 (銷售經理)
手機︰
198716693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