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礦用扒渣機 輪式扒渣機 大坡度扒渣機 電動扒渣機 1礦用扒渣機 輪式扒渣機 大坡度扒渣機 電動扒渣機 2礦用扒渣機 輪式扒渣機 大坡度扒渣機 電動扒渣機 3
  • 礦用扒渣機 輪式扒渣機 大坡度扒渣機 電動扒渣機 1
  • 礦用扒渣機 輪式扒渣機 大坡度扒渣機 電動扒渣機 2
  • 礦用扒渣機 輪式扒渣機 大坡度扒渣機 電動扒渣機 3

礦用扒渣機 輪式扒渣機 大坡度扒渣機 電動扒渣機

型號:ZWY-50型扒渣机
品牌:襄陽新襄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礦用扒渣機 , 輪式扒渣機 , 大坡度扒渣機
單價: ¥6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襄阳四鑫机电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襄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2/30

產品描述

 

礦用扒渣機,輪式扒渣機,大坡度扒渣機,電動扒渣機,在扒渣機的發展曆程與發展方向中,以輪式扒渣機與履帶式扒渣機為主。在輪式和履帶式行走的基礎上發展並且製造了許多型號的扒渣機,例如輪式皮帶扒渣機,輪式刮板,履帶刮板,履帶坡度等。

 輪式扒渣機是一種用於連續裝載塊狀固體料(如石渣。煤炭)的理想礦山設備,每小時挖掘並裝載的輸送力根據型號的大小來決定,尤其適用於中小型斷面的巷道出渣。同時,採用柴油機帶動液壓系統工作,巷道無姻塵污染,由於是膠輪行走,更不需對路基作特殊處理,也不用鋪設軌道,可適應較差的開挖面。相比較履帶扒渣機,輪式扒渣機不適應于大坡度的巷道,輪胎抓地力不強,所以巷道坡度大於8度的需要履帶扒渣機來進行作業。在一些礦山山隧道複雜,坡度落差大,環境惡劣的情況下,建議使用履帶扒渣機,履帶扒渣機適應于坡度大於8度小於20度的巷道,特點是抓地力強,行走平穩。當然了履帶車輛的科技含量不比輪式差,但是行走機構和傳動系統比輪式複雜很多,加上履帶車輛的行駛損耗遠遠高于輪式,所以採購成本和運行成本高很多。礦用扒渣機,輪式扒渣機,大坡度扒渣機,電動扒渣機,履帶扒渣機。

  礦用扒渣機生產線也是機械設備,是機械設備都會有磨合期,在這段磨合期之內要時刻觀察設備的運行情況,尤其是對螺栓的檢查,新設備在初運行是很容易出現螺栓鬆動的情況所以要時常檢查螺栓的鬆緊,還有就是各個設備之間的連接處是否連接緊密只有連接緊密才能發揮設備的大效率。 設備的維護保養是一件重要的工作,在是磨合期過後的生產中也要定期的對設備進行檢查維護,這樣不僅可增加設備的使用壽命同時也是為了安全生產作保障。不管是履帶扒渣機還是輪式扒渣機,都要定期維護保養。

我們是一家以生產扒渣機為主、研發、設計、加工製造、配件銷售、培訓售后服務為一體的礦山機械專業製造公司。針對顧客及市場需求,定向技術開發,擁有扒渣機產品五大系列50多種型號。可用於生產作業空間為1.7m*1.7m以上含1.7m*1.7m的各種礦洞的採集掘進,從平巷採集掘進到25°以內斜井的採集掘進都有相匹配的產品。還可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訂做與之相匹配的設備。我公司本着服務客戶的宗旨,對凡是購買我公司產品的客戶都予以售后服務及技術培訓和指導。

 

 

 

 

 

 

 


產品圖片

礦用扒渣機 輪式扒渣機 大坡度扒渣機 電動扒渣機 1
圖 1
礦用扒渣機 輪式扒渣機 大坡度扒渣機 電動扒渣機 2
圖 2
礦用扒渣機 輪式扒渣機 大坡度扒渣機 電動扒渣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襄阳四鑫机电有限公司

襄陽市高新區登城大道鄧城工業園3號廠房2樓

電話︰
07103-3725679
傳真︰
聯繫人︰
童永芝 (銷售經理)
手機︰
198716693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