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礦用扒渣機 刮板扒渣機 斜井扒渣機 扒渣機 1礦用扒渣機 刮板扒渣機 斜井扒渣機 扒渣機 2礦用扒渣機 刮板扒渣機 斜井扒渣機 扒渣機 3
  • 礦用扒渣機 刮板扒渣機 斜井扒渣機 扒渣機 1
  • 礦用扒渣機 刮板扒渣機 斜井扒渣機 扒渣機 2
  • 礦用扒渣機 刮板扒渣機 斜井扒渣機 扒渣機 3

礦用扒渣機 刮板扒渣機 斜井扒渣機 扒渣機

型號:ZWY-50型扒渣机
品牌:襄陽新襄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礦用扒渣機 , 刮板扒渣機 , 扒渣機價格
單價: ¥6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襄阳四鑫机电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襄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2/30

產品描述

 

礦用扒渣機,煤礦扒渣機,刮板扒渣機,斜井扒渣機,扒渣機價格,礦用扒渣機採用了液壓驅動,其有控制靈活,結構簡單,噪音小,性能穩定可靠,維護及維修方便等特點。  用的高性能耐磨材料,使用壽命長,扒渣機是礦山開採中的主要機械之一,下面讓我們來了解扒渣機。

 

在購買前應先了解作業環境是否可以或用得上扒渣機。(扒渣機適用於金屬、非金屬礦業、礦洞、水電站引水隧洞、導流洞、鐵路工程隧道等行業的一些生產作業空間狹窄(1.8m x 1.8m或以上)大型機械設備難以到位的施工地點,進行各種礦石、礦料、泥渣、石土的挖掘、輸送及裝車作業。)廠商的售后服務以及機器使用和基本維修。所謂煤礦扒渣機,主要是用於煤礦的開採、挖掘和運輸,如果長期處於超負荷的狀態下使用工作,很容易產生各種安全隱患,如果不能及時檢查就會造成嚴重的事故,所以在安全方面應該多注意。務必考慮煤礦巷道下應用標準和有關辦理手續証明文件,扒渣機的設定、調節、應用、維修前,請認真閱讀本使用手冊。 我國扒礦機的裝備水平參差不齊。一些老礦及改擴建礦多建丁解放初期,有的甚至是解放前期,由於資金和企業觀念上的問題,仍然保留着建井韌期的裝備,設備非常落後,安全設計父缺,雖然進行一些改進仍無法滿足安全生產的要求,我國的現代化礦井大多建于上個世紀的80年代中、後期,廣氾採用了當時較為的綜采機械,其產設備占了主導地位,也有一些完全採用國產裝備的高產工作面,機電一體化在煤礦機械設備上逐步實現;大型、超大型礦井是近年來出現的,普遍引進丁國外的綜采設備,安全性較高。

 

礦用扒渣機,煤礦扒渣機,刮板扒渣機,斜井扒渣機,扒渣機價格,扒渣機工作效率每小時可出料30-120立方(根據礦區實際情況及操作員操作熟練程度),代替人工20-30名,能提高工作效率。柴油機動力裝置及工作裝置,帶來移動作業能力,率。液壓舉升油缸,使用液壓鎖鎖定油壓迴路,裝料過程的平穩性。採用合資電機,好地穩定液壓齒輪泵的工作可靠性。配有漏電斷路器,在0.5秒內自動斷電,確保人身和設備安全。高可靠性使您在保持低使用成本的同時獲得高的工作效率。對比人工採集及老式電動扒渣機作業,本品操作方便,生產效率高。


產品圖片

礦用扒渣機 刮板扒渣機 斜井扒渣機 扒渣機 1
圖 1
礦用扒渣機 刮板扒渣機 斜井扒渣機 扒渣機 2
圖 2
礦用扒渣機 刮板扒渣機 斜井扒渣機 扒渣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襄阳四鑫机电有限公司

襄陽市高新區登城大道鄧城工業園3號廠房2樓

電話︰
07103-3725679
傳真︰
聯繫人︰
童永芝 (銷售經理)
手機︰
198716693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