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仁化發電機 1仁化發電機 2仁化發電機 3
  • 仁化發電機 1
  • 仁化發電機 2
  • 仁化發電機 3

仁化發電機

型號:k59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發電機 , 發電機 , 發電機
單價: ¥51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江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7

產品描述

仁化發電機怎樣租賃,東莞力通機電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康明斯等高品質康明斯發電機、上柴發電機等發電機出租業務,以及提供發電機銷售、安裝、維修、零配件供應等眾多服務。

仁化出租租賃服務適用範圍:
配電室搶修工程發電、工程缺電、工廠廠房停電、賓館臨時用電、演藝拍攝補電、展示燈光用電、商務辦公發電、居民小區發電、建築工程發電等發電機電壓{220/380},赫茲{50}
,功率; 100KW ~2000kw普通型,靜音型,車載型均有,品牌;大宇,康明斯,沃爾沃,卡特,三菱,鼎新等?。

       力通公司擁有一批行業專家,為用戶需求制定合理的發電機出租計劃與專業的顧問服務。

     ?一、產品優勢
仁化租賃全部使用進口柴油發電機組出租/租賃。它與國產發電機出租/租賃相比具有較強優勢。技術先進,性能可靠,工作壽命長。.發電機激磁系統能使機組在隨任何瞬間加載時,頻率波動迅速恢復。、油耗更省、噪音更低、電壓、頻率更穩定、過載能力更強。?

       二、較高的性價比
專業性強租賃業務我司派專專業人員到現場進行負載核算、選用合適機型安裝、調試、維護、設備,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並配有專業的操作人員配合機組的發電,提供完善、專業的仁化發電機出租服務,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努力為用戶節省開支、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三、較完善的服務

租賃熱線24小時隨時開通,隨時為用戶提供咨詢服務。

     我們公司出租的品牌發電機具有安全可靠、噪音低、節能環保的優點,符合眾多企業與個人的發電機租賃選擇。

     仁化發電機怎樣出租?我們公司根據客戶需要隨時派遣專業人員現場安裝、調試、維護、24小時配合機組發電;在客戶遇到無電、缺電、電力供應不穩和緊急停電的時候,只需一個電話,我們將依據客戶的實際情況,從客戶的角度出發,為客戶提供的電力解決方案,為您挽回損失的節約成本。解決問題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產品圖片

仁化發電機 1
圖 1
仁化發電機 2
圖 2
仁化發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司馬村

電話︰
86-132-15253188
傳真︰
聯繫人︰
何經理 (經理)
手機︰
152531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