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湞江柴油發電機租賃 1
  • 湞江柴油發電機租賃 1

湞江柴油發電機租賃

型號:k38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湞江柴油發電機 , 湞江出租發電機 , 湞江發電機出租
單價: ¥51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江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7

產品描述

韶關中業經營部是一家從事于柴油發電機組及其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和維修、租賃等一整套服務。伴隨着改革開放的春風沐浴全國,韶關中業設備經營部也堅持走創新之路,在全國各地均設有辦事處,網絡遍佈各省區,均配備有經驗豐富的售后服務人員,為各類客戶提供及時的售后服務。
 
   韶關中業設備經營部銷售各種發電機品牌:康明斯、日本三菱、英國勞斯萊斯、美國卡特、瑞典沃爾沃、韓國大宇、上柴動力、無錫動力、濰柴動力等;針對目前市場進口發電機價格昂貴,維修成本高的情況,推出進口發電機組出租,擁有各式各樣不同品牌發電機組任您選購!有效地為客戶減少成本,提高服務質量。關注細節,重視質量,精心創造出同優良品牌,東莞市力通機電設備經營部成為進口發電機優良的發電機供應商之一。
 
經營理念
   我們一直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產品如人品”等經營理念,堅持誠實守信,把“誠信為本,以人為本,追求優良”作為自己永遠的目標,視“對產品質量負責”為我們的承諾,努力為客戶提供物美價廉的產品和服務!
 
    韶關中業設備經營部通過長期的努力和優良的表現,贏得了豐裕的口碑和評價。我們力通歡迎各界朋友前來考察指導,攜手共進,共創輝煌!


產品圖片

湞江柴油發電機租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司馬村

電話︰
86-132-15253188
傳真︰
聯繫人︰
何經理 (經理)
手機︰
152531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