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樂昌發電機聯繫方式 1
  • 樂昌發電機聯繫方式 1

樂昌發電機聯繫方式

型號:k59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樂昌發電機 , 樂昌發電機租賃 , 樂昌聯繫方式
單價: ¥51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江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7

產品描述

韶關中業設備租賃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柴油發電機組及其配套產品的銷售、租賃等一整套服務的公司。公司位於交通便利。公司成立于1998年,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形成一套具有浙動特色的經營模式。

公司以提供惠州發電機出租、深圳發電機租賃、東莞發電機租賃、廣州發電機租賃、進口發電機租賃等服務為主,我們還提供帶防音箱的靜音發電機租賃,可為不同需要用電單位如工廠,醫院,學校,住宅小區,郵電通信,商場,建築工地,公路建設,橋梁施工及其它需臨時用電單位提供後備緊急電源。公司發電機組功率從20KW-1600KW(多台機組並車后可達到6000KW以上),且發電機組運行穩定可靠,功率強勁,節省燃油,可以滿足客戶的各類需求。價格低、品質保証、服務週到,絕對是行業!

韶關發電機堅持品質,誠信的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韶關發電機矢志不渝地堅持優質柴油發電機組事業,成為柴油發電機市場的標竿,以“品質、誠信、服務、合作”的企業理念開創電力供應消費新時代。


我們的價值觀及使命:

中業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產品如人品”的經營理念,以“品質、誠信、服務、合作”為企業文化,打造健康理性的供電消費觀念:
--我們促進發電機再流通,有效減少生產能耗,為社會節約更多資源,為客戶提供經濟的供電服務。
--我們不斷創新經營理念,控制產品品質,為客戶提供質的產品服務。
--我們不斷擴大服務範圍,增加產品品牌,為滿足不同地區客戶的各類需求。 


產品圖片

樂昌發電機聯繫方式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司馬村

電話︰
86-132-15253188
傳真︰
聯繫人︰
何經理 (經理)
手機︰
152531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