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南雄專業出租公司  1
  • 南雄專業出租公司  1

南雄專業出租公司

型號:k38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南雄發電機 , 南雄發電機 , 南雄專業出租公司
單價: ¥51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江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7

產品描述

南雄發電機租賃公司(總公司)成立于2006年,現擁有職工人數50余名。公司有着高科技的生產車間和各種進口檢測設備,擁有專業技術精良的企業團隊,隨時為客戶提供各種柴油發電機銷售業務。為滿足客戶的需求,本公司于2013年成立南雄中業機電,專門負責公司的二手發電機出租、銷售、維修、保養等業務,另承接機房環保消音、多機並網、ATS自動轉換櫃、尾氣淨化、水冷等工程業務,同時出售各種進口發電機原廠配件、濾清器、機油等優質服務。公司總部專門負責生產和銷售新機,其餘的全部由經營部門負責,努力減少客戶的用電運作成本,解決客戶的後顧之憂。

 

南雄租賃發電機公司主營產品有:康明斯、上柴、濰柴、濟柴、玉柴、無錫動力、卡特彼勒、勞斯萊斯、沃爾沃、底特律、大宇、三菱等系列柴油發電機機組,功率從30KW-1600KW均有大量現貨供應。公司經營發電機功率範圍廣、品牌齊全。廣氾應用於工廠、工地、大廈、商場、酒店、房地產、港口、公路、鐵路、橋梁、礦山、油田、工程等單位場所,發電機選擇康亮,是你理想的合作商家。

耗材/配件供應:發電機原廠配件、濾清器(機油格、柴油格、風格、水格等)、發電機組專用機油(加德士、美孚、長城等)、防鏽液、油水分離器總成1000FG、濾芯。

南雄發電機出租公司業務範圍:全新發電機銷售、發電機出租、二手發電機出售、發電機、發電機維修保養、多機並網、ATS自動切換櫃、發電機房消音、發電機水冷、發電機尾氣淨化、發電機余熱利用、電容補償等業務。


產品圖片

南雄專業出租公司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司馬村

電話︰
86-132-15253188
傳真︰
聯繫人︰
何經理 (經理)
手機︰
152531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