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廣場噴霧設備服務靠譜 1廣場噴霧設備服務靠譜 2廣場噴霧設備服務靠譜 3
  • 廣場噴霧設備服務靠譜 1
  • 廣場噴霧設備服務靠譜 2
  • 廣場噴霧設備服務靠譜 3

廣場噴霧設備服務靠譜

型號:18848878349
品牌:三准霧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小區霧森 , 噴霧降塵設備 , 噴霧加濕器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三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3

產品描述

21世紀,“三高”嚴重危害現代人的健康,同時有很多人被失眠,頭暈,記憶力下降等症狀所困擾,步入了“亞健康”一族。
被譽為“空氣維生素”的負氧離子,有利於人體的身心健康。通過人的神經系統及血液循環,能對人的機體生理活動產生影響。起到凝神和氣、舒緩情緒、降血壓、降血糖的作用。還能強化人體腎臟、肝臟、大腦等組織器官。
現代都市空氣污染比較嚴重,特別是Pm2.5的濃度高居不下,空氣中負氧離子容易被煙霧、塵埃、汽車尾氣等Pm2.5顆粒吸附而消失,室內通風不良和污染,負氧離子就更加缺乏。
空氣中負氧離子的含量體現了一個地方的空氣質量和環境質量,是宜居環境的標誌,被稱為“空氣維生素和生長素”,有促進新陳代謝、增強機體抗病能力、恢復人體平衡的功效,還具有殺菌、降塵、清潔空氣及預防疾病的作用,對人體健康十分有益。
世界衛生組織規定,清新空氣的負氧離子標準濃度為每立方釐米空氣中不低於1000—1500個。我國空氣負氧離子保健濃度分級評價標準共分為6級,其中,等級最高的6級空氣負氧離子大於或等於2100個/立方釐米。

 


產品圖片

廣場噴霧設備服務靠譜 1
圖 1
廣場噴霧設備服務靠譜 2
圖 2
廣場噴霧設備服務靠譜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三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鄭州市二七區濱湖國際三區

電話︰
86-18848878349
傳真︰
聯繫人︰
朱靜霞 (銷售管理)
手機︰
188488783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