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防雨型發電機 1防雨型發電機 2防雨型發電機 3
  • 防雨型發電機 1
  • 防雨型發電機 2
  • 防雨型發電機 3

防雨型發電機

型號:50-2000千瓦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南沙發電機 , 南沙發電機公司 , 南沙發電機租賃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泓达世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09

產品描述

  南沙柴油發電機出租公司找特力。近年來,公司在不斷積累和完成各類發電任務的同時,也在不斷吸取經驗,力求創新,使之更成熟精鍊,不斷完成各項發展目標和思路。通過全過程,全系統的服務方針,實現了租賃、運輸、吊裝、發電為一體的運作體系。同時,福永發電機出租公司現也擁有一批具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技術人才。一直以安全、優質、高效、可靠、快捷的服務水平,服務顧客朋友,深受各位朋友的信賴。非常感謝客戶一如既往的信任與支持。我們力求打造成一支“優質、高效、求實創新”的團隊,並以飽滿團結的協作精神面貌為全國各地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公司近期推出的經營性租賃則是另一代表性租賃業務,可長期或短期租用,滿足客戶日常用電需求。租賃期內我們提供維修、保養、技術支持等全方位服務。客戶也可靈活調整租期,緩解用戶短期內大筆資金流動壓力。同樣在租賃期滿后,客戶可選擇續租或者退租,無需擔心發電機折舊以及閑置風險。

  公司以客戶的需求為目標,全體員工懷着一份用我產品創你效益的責任心,為客戶提供專業性的租賃建議,貼心的式服務。全天24小時為您提供緊急租賃發電機及租賃電纜服務,為您的企業發展壯大解除後顧之憂。熱烈歡迎廣大新老客戶、同仁蒞臨我公司參觀、指導,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南沙市發電機短期出租,租賃信譽發電機租賃的同時需要注意什麼
  1、發電機安裝需保持通風良好,發電機端應有足夠的進風口,柴油機端應有良好的出風口。出風口面積應大於水箱面積1.5倍以上。
  2、發電機安裝地的週圍應保持清潔,避免在附近放置能產生酸性、碱性等腐蝕性氣體和蒸汽的物品。有條件的應配置滅火裝置。
  3、發電機若在室內使用,必須將排煙管道通到室外,管徑必須≥的出煙管直徑,所接之管路的彎頭不宜超過3個,以排煙暢通,並應將管子向下傾斜5--10度,避免雨水注入;若排氣管是垂直向上安裝的,則必須加裝防雨罩。
  4、發電機基礎採用混凝土時,在安裝時須用水平尺測其水平度,使機組固定于水平的基礎上。機組與基礎之間應有專用防震墊或用底腳螺栓。
  5、發電機機組外殼必須有可靠的保護接地,對需要有中性點直接接地的發電機,則必須由人員進行中性點接地,並配備防雷裝置,嚴禁利用市電的接地裝置進行中性點直接接地。
  6、發電機與市電的雙向開關必須十分可靠,以防倒送電。雙向開關的接線可靠性需經過當地供電部門的檢驗認可。
  7、發電機起動電瓶的接線必須牢固。

  南沙發電機出租——相關介紹
  由於發電機的併列條件能否滿足是靠同期裝置來檢定的,若同期裝置不能正確地檢定併列條件,而進行併列操作,就會使發電機產生過大的衝擊電流和對轉軸產生過大的扭轉力矩,  會損坏發電機。因此使用手動准同期裝置併列時必須注意:
  要認真檢查同期裝置各儀表工作是否正常,兩隻電壓表和兩隻頻率表的準確度應基本一致,無卡殼現象,以免發生儀表指示誤差。
  同期表是按短時工作設計的,通電時間長了,儀表發熱易產生誤差,同時會損坏,因此不宜長時間通電。所以操作時,必須將同期轉換開關先轉至“粗同期”位置,將電壓表、頻率表投人工作,並對待併發電機進行頻率和電壓調整。當發電機與系統的頻率、  電壓基本相等時,再將同期轉換開關轉至“精同期”位置,使同期表投入工作。發電機併列完成后,應儘快將同期裝置退出工作。

  南沙發電機出租公司,特力公司除了為南沙、佛山、珠海深圳、東莞、廣州、惠州及週邊縣市提供發電機出租、發電機回收、發電機維修、二手發電機銷售的同時,我們專業提供進口發電機組原廠配件:

  1、進口卡特、三菱、珀金斯、奔馳MTU、大宇、MGS、沃爾沃原廠純正零部件,您只需將您的型號告知我司,我們即可立即為您找到所需的配件;

  2、合資重慶康明斯、東風康明斯、道依茨、德國曼原廠純正零部件;

  3、國產玉柴、上柴、無錫動力、濰柴、濟柴原廠純正零部件;

  我公司24小時提供30KW-2000KW發電機出租、專業回收30KW-2000KW舊發電機、30KW-2000KW各品牌發電機維修保養,二手發電機銷售 。公司本着“安全為主,高效服務”的指導思想,圍繞“安全、快捷、高效”的服務宗旨,服務質量是我們發展的根本,客戶的滿意,是我們孜孜不倦的追求。愿為貴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提供長期真誠的優質服務。歡迎來電咨詢及實地考察!


產品圖片

防雨型發電機 1
圖 1
防雨型發電機 2
圖 2
防雨型發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泓达世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南沙區橫瀝鎮義沙村工業園

電話︰
18098-98279061
傳真︰
聯繫人︰
甦小姐 (經理)
手機︰
180982790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