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南沙本地發電機 1南沙本地發電機 2南沙本地發電機 3
  • 南沙本地發電機 1
  • 南沙本地發電機 2
  • 南沙本地發電機 3

南沙本地發電機

型號:50-2000千瓦
品牌:進口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南沙發電機出租 , 南沙發電機租賃 , 南沙出租發電機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泓达世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09

產品描述

  南沙發電機出租公司南沙發電機租賃,限電?停電?着急用電?找南沙專業柴油發電機出租公司,咨詢最新南沙發電機租賃價格:歡迎來電垂詢!南沙發電機出租公司。

  一、租賃全部使用進口柴油發電機組。它與國產發電機組相比具有較強優勢。技術先進,性能可靠,工作壽命長。發電機激磁系統能使機組在隨任何瞬間加載時,頻率波動迅速恢復、油耗更省、噪音更低、電壓、頻率更穩定、過載能力更強。

  二、租賃業務:我司派專專業電力人員到現場進行負載核算、選用合適機型安裝、調試、維護、設備,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並配有專業的操作人員配合機組的發電及安裝工作,提供完善確保客戶正常供電,專業的發電機出租服務,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努力為用戶節省開支、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三、最完善的服務
  租賃熱線24小時隨時開通,隨時為用戶提供咨詢服務。
  
  四、方便靈活的租賃方式
  可為用戶提供長短期及臨時用電租賃服務,有以下幾種租賃方式可供用戶選擇:
  1、發電服務由我公司負責,派專人專車到現場為用戶發電,派操作技工實施監控。
  2、我公司僅提供發電設備,燃油可根據用戶要求(由哪方提供)費用責計。
  3、我公司既提供設備,又配備操作技工,燃油運輸等事宜由雙方商談。

  南沙當前我國發電機出租製造業進程的不斷推進,產業升級速度不斷加快,對緊發電機出租的需求量越來越大,這也使緊發電機出租的需求隨之增加。
  國內外約有10多個品種發電機出租,主要用於汽車工業、機械製造業、電子工業、建築和維修工業等等。其中,工業是最大的用戶,其需求量約占緊發電機出租總銷量的23.2%;其次是維修工業市場和建築業,其需求量約占緊發電機出租總銷量的20%;第三是電子工業,其需求量約占緊發電機出租總銷量的16.6%。

  受益于汽車、風電、建築、製造業、高端裝備、新能源等行業的迅速發展,從中長期來看,我國發電機出租需求將繼續處於快速增長階段。

  我公司既提供設備,又配備操作技工,燃油運輸等事宜由雙方商談。南沙當前我國發電機出租製造業進程的不斷推進,產業升級速度不斷加快,對緊發電機出租的需求量越來越大,這也使緊發電機出租的需求隨之增加。

  我們的建議:在發電機租賃旺季6-10月份,可提前預訂,以免漲價給您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發電機出租公司發電機主要是美國原裝進口柴油發電機,性能穩定,省油,高效。另外,有低噪音柴油發電機出租,有良好的隔音效果,特別適合市區工地、寫字樓、高要求廠區租用。 
  發電機型號:康明斯柴油發電機:6BTA8.3、6CTA8.3、NTA855系列、康明斯柴油發電機KTA19、KTA38、KTA50,瑞典沃爾沃(富豪)VOLVO發電機,美國卡特CAT發電機:3406,日本三菱6D22 
  發電機功率有:50KW、75KW、100KW、12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550KW、600KW、800KW、1000KW、1500KW 
  發電機出租類型:普通型柴油發電機、低燥音柴油發電機組 

  進口康明斯發電機過熱 
 (1)發電機沒有按規定的技術條件運行,如定子電壓過高,鐵損增大;負荷電流過大,定子繞組銅損增大;頻率過低,使冷卻風扇轉速變慢,影響發電機散熱;功率因數太低,使轉子勵磁電流增大,造成轉子發熱。應檢查監視儀表的指示是否正常。如不正常,要進行必要的調節和處理,使發電機按照規定的技術條件運行。 
 (2)發電機的三相負荷電流不平衡,過載的一相繞組會過熱;若三相電流之差超過額定電流的10%,即屬於嚴重蛄相電流不平衡,三相電流不平衡會產生負序磁場,從而增加損耗,引起磁極繞組及套箍等部件發熱。應調整三相負荷,使各相電流儘量保持平衡。 
 (3)風道被積塵堵塞,通風不良,造成發電機散熱困難。應清除風道積塵、油垢、使風道暢通無阻。 
 (4)進風溫度過高或進水溫度過高,冷卻器有堵塞現象。應降低進風或進水溫度清除冷卻器內的堵塞物。在故障未排除前,應限制發電機負荷,以降低發電機溫度。 
 (5)軸承加潤滑脂過多或過少,應按規定加潤滑脂,通常為軸承室的1/2~1/3(轉速低的取上限,轉速高的取下限),並以不超過軸承室的70%為宜。 
 (6)軸承磨損。若磨損不嚴重,使軸承局部過熱;若磨損嚴重,有可能使定子和轉子摩擦,造成定子和轉子避部過熱。應檢查軸承有無噪音,若發現定子和轉子摩擦,應立即停機進行檢修或更換軸承。 
 (7)定子鐵芯絕緣損坏,引起片間短路,造成鐵芯局部的渦流損失增加而發熱,嚴重時會使定子繞組損坏。應立即停機進行檢修。 
 (8)定子繞組的並聯導線斷裂,使其他導線的電流增大而發熱。應立即停機進行檢修。


產品圖片

南沙本地發電機 1
圖 1
南沙本地發電機 2
圖 2
南沙本地發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泓达世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南沙區橫瀝鎮義沙村工業園

電話︰
18098-98279061
傳真︰
聯繫人︰
甦小姐 (經理)
手機︰
180982790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