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南沙電友發電機 1南沙電友發電機 2南沙電友發電機 3
  • 南沙電友發電機 1
  • 南沙電友發電機 2
  • 南沙電友發電機 3

南沙電友發電機

型號:50-2000千瓦
品牌:進口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南沙發電機出租 , 南沙發電機租賃 , 南沙出租發電機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泓达世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09

產品描述

 南沙工廠停電了、工地停電了、酒店停電了,找低噪音發電機出租服務?請致電特力發電機出租總部,專業供應100KW-2500千瓦柴油發電機組出租,租賃,維修,銷售,回收,二手買賣等業務.歡迎來電咨詢!

 特力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了二十多年的發電機出租公司,成立于1994年,坐落于人間天堂-廣東省東莞市,是一家專業的發電機出租組公司。公司業務廣氾,面向全國,業務覆蓋華南、華中地區為主,為各大型工程項目獎提供工程機械設備配置方案,租賃,設備安裝維修等服務。

公司目前擁有發電機設備近1000台,能為各種大型工程建設項目提供專業的配置方案和全面的設備租賃服務,並擁有4000多平方米的室內外租賃維修工廠及設施,在提供發電機設備的同時,還給予技術顧問、項目管理、機械操作員、運輸安裝、檢測、快速搶修、維護保養等全方位的服務支持。

公司自成立以來,參與了一系列大型建設項目和城市標誌性建築和房地產項目的設備租賃服務。如滬昆高鐵項目、京港澳高速、澳門大橋,清連高速,廣州地鐵,深圳地鐵,碧桂園房地產等。

  南沙低噪音發電機出租低至50分貝詳細介紹:靜音柴油發電機(低噪音柴油發電機)顧名思義就是發出較小噪音的柴油發電機。它應用於需要柴油發電機供電而不想收到噪音干擾的場所,比如學校、醫院、電影院、銀行、賓館或者特殊的會以場所等。這種用於特殊環境的靜音發電機價格較普通發電機價格也高。 通過對柴油發電機的排氣噪音、進風與出風的噪音進行降噪處理達到低噪音的效果。一台敞開式柴油發電機工作時噪音可到到110分貝左右,世界的柴油發電機噪音于也不會低於95分貝。當人在噪音超過85分貝的場所健康就會受到影響。所以高于85分貝的靜音發電機就不能稱于靜音的。柴油發電機降噪的效果一定要低於噪音的分貝。 近幾年柴油發電機技術發展較快,各方面技術也較成熟,靜音柴油發電機的技術也不例外。柴油發電機降噪的方法也各顯神通。目的只有一個把柴油發電機的噪音降到。就目前有經驗的發電機廠家的降噪分貝在65分貝1米測距。次一點的成勣在75分貝1米測距,這也是發電機大部分柴油發電機廠家可以達到的降噪水平。低於65分貝的靜音柴油發電機是我們發電機廠家共同奮鬥的目標。

  靜音系統整體採用國際進的ZZL、LKF模塊化設計,每個工裝件按照ZZL、LKF嚴格的設計要求製作。每個工裝件一次性沖壓成型,做到每一個工裝件標準化產出,每一件產品就是標準。每個設計完善的工裝件由多個部件通過高強度不鏽鋼螺栓連接組合而成,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提高了產品工裝件的標準,品質更為優良,並獲得六項靜音機組專利。

(1)緊固優勢:靜音箱外部連接螺栓為國標不鏽鋼304材質,大大提高了產品在極端惡劣的使用環境下的抗鏽蝕能力,產品使用多年以後仍舊如新。

(2)門窗密封優勢:採用不鏽鋼五處無縫鉸鏈,高彈性密封膠條,縫隙密閉更佳。

(3)鎖具耐候優勢:靜音箱採用高性能不繡鋼門鎖、開啟更為方便,提高了整機的耐候性能。

(4)箱體強度優勢:靜音箱主要部件採用標準的國標冷軋鋼板及壓鑄模具,大大提高了產品的整體強度和使用壽命。

(5)防腐優勢:外罩油漆經過嚴格的酸洗磷化及電泳特別處理,靜電噴塗后經高溫熔鑄而成,高度增強了防鏽蝕能力。發電機和電氣元件完全封裝在一個堅固的靜音系統內,在各種極端和惡劣的外部環境下都能確保您的電力供應。

(6)靜音優勢:靜音機組75分貝以下,達到國際標準;超靜音機組65分貝以下,達到軍工標準。

(7)外形優勢:轎車圓滑流線型設計,漂亮美觀,被試防護等級高。

(8)箱式尺寸優勢:模塊精細化設計,50KW以下機組可疊加裝載,更優的集裝箱占用空間量,占用面積更小,空間面積及運載成本更低。

(9)吊裝優勢:每台設備均可在底部和頂部搬運,使用搬運更為方便,有效減少搬運成本。


產品圖片

南沙電友發電機 1
圖 1
南沙電友發電機 2
圖 2
南沙電友發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泓达世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南沙區橫瀝鎮義沙村工業園

電話︰
18098-98279061
傳真︰
聯繫人︰
甦小姐 (經理)
手機︰
180982790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