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道路花箱設計 1
  • 道路花箱設計 1

道路花箱設計

型號:定制
品牌:嘉興泰東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標籤︰花箱
單價: ¥200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嘉兴泰东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嘉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16

產品描述

道路花箱是城市道路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沿公路保護和美化環境的同時,道路花箱樣式也是整個城市點、線、面整體綠化和城市景觀的重要組成部分。另外,道路花箱樣式是綠帶的主要部分,提高了視覺美觀。

   道路綠化是位於道路旁邊、中間和兩邊分隔帶、立體交叉、廣場、停車場和道路土地範圍內的拐角空地上的綠化,是綠化市景觀要素之一,

   好的道路花箱能營造美麗的道路空間環境。那麼,進行道路花箱樣式設計時,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道路花箱樣式http://www.chinataidong.com/設計時利用綠化加強道路特性:採用不同的綠化方式,突出道路特性,有助于避免相同的情況。在現代交通條件下,道路的連續性良好,綠化有助于這種連續性,也有助于加強道路的方向,使縱向分割之間有距離感。

  2.道路花箱樣式設計時要注意綠化具有區域特性:不同城市可以有不同的花木種類、道路綠化方法。每個城市的詩歌和詩畫都是代表場所的象征。這種特質使當地的人感到親切,給外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使他們產生好感。

3. 道路花箱樣式設計時在多種調整和多種種植方法的配合下,種綠地植物在樹木、顏色、氣味、季節方面有不同的效果,街道綠化在街道景觀和功能方面有不同的效果,街道綠化直接影響街道景觀四季的變化,為了全年營造適當的景觀,需要多種樹木花草的搭配和多種種植方式的調整。


產品圖片

道路花箱設計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嘉兴泰东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省嘉興市平湖經濟開發區真聖路168號

電話︰
086-0573-82889095
傳真︰
聯繫人︰
張洋卉家 (經理)
手機︰
133757389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綠化苗木" 產品信息

"綠化苗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