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市政花箱 1
  • 市政花箱 1

市政花箱

型號:-
品牌:嘉興泰東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標籤︰花箱 , 綠化工程 , 景觀工程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嘉兴泰东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嘉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16

產品描述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身邊的環境要求也越來越高。開始注重城市綠化建設的人也越來越來了。市政花箱作為城市的窗口,是園林綠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越來越多的市政花箱被使用。現在一談到市場上的市政花箱,一般採用PVC市政花箱,為什麼?

對於市政花箱的中的pvc市政花箱應用越用越廣氾,我們首先了解PVC市政花箱的優點。

一、pvc市政花箱有多種流行顏色搭配,結合時尚設計更能讓你體驗大自然的休閑舒適。

二、pvc市政花箱結構和觸點固定和組裝為高強度特殊銑削孔。與金屬相比:無需焊接,加工速度快,交貨時間短。安裝容易,安裝成本低。

三、pvc市政花箱不生鏽,耐腐蝕性好,不需要油漆,可以大大減少日常維護相關費用,防止對環境的污染。表面光滑,顏色柔和,沒有光污染,親和力強

四、pvc市政花箱壽命長。使用壽命超過30年,而且沒有黃色、起球、菱形、裂縫、水泡、虫子、翹曲等現象。

五、pvc市政花箱使用主要材料和附件,採用新的PVC原料和其他耐用品添加劑生產。主配件和附件是使用聚氯乙稀 (PVC)高強度塑料生產的,使用進口防老化配方,韌性好,高強度高能量完全符合使用要求。

以上內容介紹了pvc市政花箱的優點,pvc市政花箱美化了城市的環境,以自然逼真的風格為廣場、公園增添了美麗的色彩。讓您在視覺上得到更大的享受。


產品圖片

市政花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嘉兴泰东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省嘉興市平湖經濟開發區真聖路168號

電話︰
086-0573-82889095
傳真︰
聯繫人︰
張洋卉家 (經理)
手機︰
133757389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綠化苗木" 產品信息

"綠化苗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