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PVC花箱 1
  • PVC花箱 1

PVC花箱

型號:定制
品牌:嘉興泰東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標籤︰花箱
單價: ¥200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嘉兴泰东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嘉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16

產品描述

成都廠家PVC花箱也是市政花盒中不可缺少的。款式新穎、色彩鮮艷的PVC花箱廣氾應用於道路兩側、公園、住宅區等場所。那麼,將成都廠家PVC花箱引入有什麼好處?

 成都廠家PVC花箱完全無味,對人體皮膚和呼吸系統無危害。對於那些對木材和油漆的人來說,用PVC膜包裝的傢具或廚房用具是非常合適的。通過使用PVC膜包裝作為裝飾膜,人們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使用中密度板、刨花板、膠合板和纖維板,減少木材用量,從而減少對森林甚至環境的破坏。

成都廠家PVC花箱以其性能好、工藝簡單等諸多優點逐漸贏得了人們的青睞。它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和認可。在歐 美國家,PVC是建築業的寵儿,PVC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PVC不僅能顯示自然的顏色,還能顯示人們想象的顏色。

成都廠家PVC花箱不能燃燒,也不支持燃燒。沒有消防安全問題。安裝簡單,成本低:切割連接簡單,膠水聯連接實踐証明,可靠安全,操作方便,成本低。

 成都廠家PVC花箱經久耐用,具有優異的耐候性,不會被腐蝕。低阻力、高流速:內壁光滑,流體流動性損失小,污垢不易粘附在光滑管壁上,易於維護,維護成本低。

  經過本文小編輯介紹的成都廠家PVC花箱http://www.chinataidong.com/有什麼好處?PVC花箱的應用使得城市綠化與城市環境因素的結合發揮了獨特的優勢。


產品圖片

PVC花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嘉兴泰东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省嘉興市平湖經濟開發區真聖路168號

電話︰
086-0573-82889095
傳真︰
聯繫人︰
張洋卉家 (經理)
手機︰
133757389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綠化苗木" 產品信息

"綠化苗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