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道路花箱 1
  • 道路花箱 1

道路花箱

型號:定制
品牌:嘉興泰東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標籤︰花箱
單價: ¥200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嘉兴泰东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嘉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16

產品描述

隨着人們的審美,環境保護理念的逐步發展,花箱的材料也有了很大的發展,從原來簡陋的水泥花箱、防腐木材花箱,到現在大量使用的PVC 花箱。Pvc 花箱開始進入人們的生活,具有無油漆、不褪色、防老化、防虫、低碳和環境保護等諸多優點,道路花箱生產廠家教你如何選擇優質花箱。

道路花箱生產廠家教你如何選擇優質花箱,首先,看結構,結構牢固,承重性好,內部加固,挂龍骨,用牆板螺絲拉緊。現在花箱的使用範圍越來越廣,持續開發科學合理的結構也應該由每個主要花箱製造商的設計師來完成!

 花箱http://www.chinataidong.com/外表豐富多彩,變化多端,但是箱內部的講究有很多。道路花箱生產廠家是否貼有支撐板,是否用防水粘合劑防水,做了嚴密的接縫,是關鍵。製作好的花箱后,內部可以承受一個成人男人的體重,這為土壤用水提供了前提條件。

  道路花箱生產廠家介紹PVC微發泡板材的優點:

  1. 免漆。材質表面在以後沒有刷漆的情況下不會出現油漆脫落的現象。

  2.抗衰老,壽命長,可在室外使用20年以上。性質很穩定,容易變形,不受損

  3.不褪色。材料通過擠壓成型,顏色通過花箱製造商從顏色向內外統一,不會褪色。

  4.具有承重、良好靈活性、強韌性。在確保花箱堅固性的同時,可輕鬆加工成各種形狀的風格。

  5、阻燃、耐火、特殊材料性質不可着火,防止火災發生,彌補傳統意義上塑料材料的不足。


產品圖片

道路花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嘉兴泰东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省嘉興市平湖經濟開發區真聖路168號

電話︰
086-0573-82889095
傳真︰
聯繫人︰
張洋卉家 (經理)
手機︰
133757389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綠化苗木" 產品信息

"綠化苗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