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陶瓷透水磚6 1陶瓷透水磚6 2陶瓷透水磚6 3
  • 陶瓷透水磚6 1
  • 陶瓷透水磚6 2
  • 陶瓷透水磚6 3

陶瓷透水磚6

型號:20055
品牌:眾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標籤︰透水磚 , 陶瓷透水磚
單價: ¥8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省中冠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焦作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3/12

產品描述

 

綠色是春天的顏色,也是大自然的背景,更是美好生活的基礎、人民群眾的期盼。它象征着生命和健康,代表着生機與活力。隨着人類對自然生態環境意識的提高,生態園林建設對現代化城市發展起着重要作用,園林生態建設是現代化城市發展的主流趨勢。                                                                

*建設生態園林城市是一個值得探討的問題。一座生態城市應具備秀麗的生態環境和良好的生活環境。在這樣一座城市,任何產業的發展都不能破坏生態平衡,合理有效地利用原材料與能源。善待自然、保護環境,已成為一種社會行為準則;綠蔭草地、青山綠水,人與自然有機結合,相互協調。                                

事物的發展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只有經過一步步、一點點地實踐,才能不斷總結髮展。為了使生態園林更加生態友好,生態園林道路鋪裝採用規格尺寸協調統一、色彩豐富、經久耐用的眾光陶瓷透水磚,既能鋪出優雅的園林道路,還能給人以“新”的感覺。                                                            

眾光陶瓷透水磚鋪裝,符合海綿城市建設的核心。眾光陶瓷透水磚是一種常見的園林用磚,表面粗糙是為了防滑和提高透水性。眾光陶瓷透水磚也是一種耐磨磚,經久耐用,不變色、耐風寒,同時還具備透水性、保水性、高強度、降噪吸音等特點。不僅可以美化生態園林,而且在適用性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棧道臨水,長橋托風,層林疊翠,姹紫嫣紅,詩意棲居……生態園林不僅能美化城市,提升城市建築的藝朮效果,豐富城市景觀的有效措施,使建築“錦上添花”,更好地將城市與大自然緊密相連。


產品圖片

陶瓷透水磚6 1
圖 1
陶瓷透水磚6 2
圖 2
陶瓷透水磚6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省中冠建材有限公司

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國土局北一公里

電話︰
86-0391-7177777
傳真︰
86-0391-7116887
聯繫人︰
郭經理 (經理)
手機︰
188391187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磚瓦和瓷磚" 產品信息

"其它磚瓦和瓷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