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60015耐酸磚6 160015耐酸磚6 260015耐酸磚6 360015耐酸磚6 460015耐酸磚6 5
  • 60015耐酸磚6 1
  • 60015耐酸磚6 2
  • 60015耐酸磚6 3
  • 60015耐酸磚6 4
  • 60015耐酸磚6 5

60015耐酸磚6

型號:60015
品牌:中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標籤︰耐酸磚 , 600耐酸磚
單價: ¥27 / 塊
最少訂量:1 塊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省中冠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焦作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3/12

產品描述


做生意,不拼價格戰
因為拼着拼着,質量就沒了
做生意,只走品質路
因為走着走着,口碑更好了
做生意,就是這樣
因品質,我們吸引了更多客戶
你信任我,我絕不辜負你。-----河南中冠

【中冠耐酸磚】也稱耐酸瓷磚,是一種高溫燒制6小時而成的一種全瓷制防腐磚,是當今建築建材市場中較為新型的防腐材料,具有耐酸碱、防腐蝕、抗凍、耐磨、抗滲、使用壽命長、應用範圍廣等一系列優點優勢。
【中冠耐酸瓷磚】的防腐蝕性能特別好,因此常被用來在石油、化工、冶金、電力、化纖、造紙、化肥、服裝、食品、乳業以及反應塔、儲料罐、排水溝、蓄水池等有酸碱腐蝕的地方。耐酸碱瓷磚之所以能有如此***的抗腐能力要歸功于耐酸磚的主要成分——二氧化硅,在中冠耐酸瓷磚中二氧化硅的含量達到了70%以上,它是石英、粘土、長石等材料經過高溫燒結形成的一種抗酸碱腐蝕的多鋁紅柱石,此外,中冠耐酸磚生產廠家的技術***在研發時還創新性的在耐酸瓷磚種添加了氧化鈉、氧化鉀、氧化鈣、氧化鎂、氧化鋁等眾多耐酸碱的物質。
產品設計是吸引市場的重要利器,國內***的耐酸磚企業【中冠建材】為抓住市場消費培養了一批經驗豐富的耐酸磚設計團隊,深挖耐酸磚特色,利用高超的生產工藝技術,打造出深受消費者喜愛耐酸磚產品,滿足了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為防腐施工做出貢獻!
產品優質、服務***的品牌是每個消費者都愛買的品牌,只有好的產品才能滿足市場需求,這是市場亙古不變的規律。因此,很多消費者會對自己滿意的產品介紹給朋友,口口相傳的的營銷就是品牌的力量。
“就像女孩子化妝一樣,如果不塗上口紅,再精美的裝顏也會缺少一點靈氣。口碑也是一樣,口碑對企業發展而言就是***的亮點,也是企業營銷中的***的力量。”總而言之,河南省中冠建材銷售有限公司在注重產品設計拼顏值的同時,沒有忘了消費需求,只有以消費者為中心,了解他們所需滿足所有,不斷的提升品質才能獲得源源不斷的生命力,鑄就企業長盛不衰。


產品圖片

60015耐酸磚6 1
圖 1
60015耐酸磚6 2
圖 2
60015耐酸磚6 3
圖 3
60015耐酸磚6 4
圖 4
60015耐酸磚6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省中冠建材有限公司

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國土局北一公里

電話︰
86-0391-7177777
傳真︰
86-0391-7116887
聯繫人︰
郭經理 (經理)
手機︰
188391187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磚瓦和瓷磚" 產品信息

"其它磚瓦和瓷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