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雲南小型扒渣機配件  1
  • 雲南小型扒渣機配件  1

雲南小型扒渣機配件

型號:5200*1500*1500
品牌:永力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雲南扒渣機 , 扒渣機配件 , 小型扒渣機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0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襄陽永力通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襄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4/14

產品描述

雲南扒渣機配件|15207277066|永力通小型扒渣機價格請來電咨詢永力通機械有限公司

一直以來,襄陽永力通在服務上不斷地超越顧客的需求,在生產上不斷地超越產品的需求,在客戶正式下訂單后,襄陽永力通提供的小型扒渣機可支持銀行轉賬的方式支付貨款,並且會在一週時間內為需求群體派送,運費買賣雙方協商,力求交易過程中高效、便利。

襄陽永力通是一傢具有實力的小型扒渣機生產企業,一直把滿足客戶要求作為企業經營的核心,嚴把質量努力提高效率實現我們的承諾,為需求群體提供適應市場需求的小型扒渣機,產品被廣氾用於碎石料採集。“創新產品種類,質量一流控制”,公司遵循着這樣的原則,持續為客戶提供有口碑的小型扒渣機。

請繼續查看以下,雲南隧道扒渣機,雲南電動扒渣機,雲南小型扒渣機的信息

襄陽永力通機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2-12, 近幾年的曆練與發展。 造就今日襄陽永力通產品質量的基礎。我司供應的雲南巷道扒渣機,全部採用優質的鑄鋼等材料, 使用得以客戶放心使用。公司地址:襄陽市高新區鄧城大道鄧城工業園。

生產地址:襄陽市高新區鄧城大道東湖高新創業園5-106號 售后服務:對使用等方面進行技術指導 服務地區:全國 適用設備:礦山施工設備、礦山輸送設備、礦山裝卸設備 規格:5500*1700*1650 適用場合:空間狹窄的洞采作業的煤礦、磷礦、鐵礦、銅礦、金礦、銀礦、鉛鋅礦等各種礦山及鐵路、公路、水利、國防等隧道工程 維修地址:全國 價格:1元(人民幣)/台

雲南小型扒渣機,雲南巷道扒渣機 參數僅供參考使用,實際為準。

在您購買襄陽永力通的南陽巷道扒渣機后,我司會以陸運的物流方式為您運送貨物,我們產品的主要材質是鑄鋼,並且還提供一年的保修期,在全國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是您可放心購買的礦業裝卸設備的產品。

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今天的誠信就是明天的市場!襄陽永力通機械有限公司在礦業裝卸設備行業為一群需求群體解決了購買雲南小型巷道扒渣機的困難,是一家值得您信賴的股份有限公司。襄陽永力通在湖北省已佔有一席之地,公司竭誠歡迎廣大的客戶蒞臨公司參觀、指導。地址:襄陽市高新區鄧城大道鄧城工業園

更多性價比高的隧道扒渣機,隧道扒渣機廠家,雲南巷道扒渣機公司,電動巷道扒渣機,雲南小型扒渣機,請咨詢我們客服!


產品圖片

雲南小型扒渣機配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襄陽永力通機械有限公司

襄陽市高新區鄧城大道鄧城工業園.郵編:441000

電話︰
86-0710-3725679
傳真︰
86-0710-3128956
聯繫人︰
代俊毅 (經理)
手機︰
152072770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