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質量好的貴州興義水電站趴渣機 1
  • 質量好的貴州興義水電站趴渣機 1

質量好的貴州興義水電站趴渣機

型號:60型
品牌:永力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水電站趴渣機 , 貴州趴渣機 , 興義趴渣機
單價: ¥6999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襄陽永力通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襄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4/14

產品描述

襄陽哪裡有質量好的貴州興義水電站趴渣機|銅仁引水洞趴渣機

襄陽永力通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貴州興義水電站趴渣機生產的專業公司,位於襄陽市高新區鄧城大道鄧城工業園,交通便利。襄陽永力通創立于2011-12-12,經過快速的發展,凝聚培養了一大批技術人才和管理團隊。在礦業裝卸設備行業發展中,我們主要面向礦山、水電站行業提供貴州興義水電站趴渣機等產品。

襄陽永力通為了確保貴州興義水電站趴渣機品質的領先和穩定,襄陽永力通嚴格按照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証進行生產,並以完善的品質管理模式管理,我司的貴州興義水電站趴渣機在市場上的佔有率正穩步提高。我們生產的產品具有碎石料採集裝車,以及露天散碎物料裝車作業的用途,在全國受到一致好評!

以上的,六盤水礦用趴渣機,銅仁引水洞趴渣機,安順貴州興義趴渣機不知道有用嗎?請繼續往下閱讀

襄陽永力通提供的貴州興義水電站趴渣機主要由鑄鋼製成的,重量達3500KG,產品具有多種型號,以80T為主,銷售網絡覆蓋全國各地,在您訂購后,我們會以空運的方式為您配送。

一直以來,襄陽永力通在服務上不斷地超越顧客的需求,在生產上不斷地超越產品的需求,在客戶正式下訂單后,襄陽永力通提供的貴州興義水電站趴渣機可支持銀行轉賬的方式支付貨款,並且會在7-15個工作日時間內為礦山、水電站行業派送,運費買賣雙方協商,力求交易過程中高效、便利。

生產廠家:襄陽永力通機械有限公司
生產地址:襄陽市高新區鄧城大道東湖高新創業園5-106號
銷售方式:直銷
售后服務:對使用等方面進行技術指導
產品等級:高級
適用場合:空間狹窄的洞采作業的煤礦、磷礦、鐵礦、銅礦、金礦、銀礦、鉛鋅礦等各種礦山及鐵路、公路、水利、國防等隧道工程
適用行業:礦山開採、水利水電建設施工行業
庫存:100

請認真閱讀以上信息 礦用趴渣機型號參數圖片,貴陽引水洞趴渣機,黔南引水洞趴渣機,貴州興義趴渣機,安順貴州興義趴渣機

我們的公司還有更多引水洞趴渣機專業生產廠家,黔西南巷道趴渣機,黔西南引水洞趴渣機,六盤水貴州興義趴渣機信息等你查看




產品圖片

質量好的貴州興義水電站趴渣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襄陽永力通機械有限公司

襄陽市高新區鄧城大道鄧城工業園.郵編:441000

電話︰
86-0710-3725679
傳真︰
86-0710-3128956
聯繫人︰
代俊毅 (經理)
手機︰
152072770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