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四川宜賓煤礦用防爆扒渣機 1
  • 四川宜賓煤礦用防爆扒渣機 1

四川宜賓煤礦用防爆扒渣機

型號:60型
品牌:永力通重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防爆扒渣機 , 煤礦扒渣機 , 宜賓防爆扒渣機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66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襄陽永力通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襄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4/14

產品描述

   扒渣機有很多別稱,不同區域叫法不同,它又稱扒礦機、扒裝機、上渣機、清渣機、撈渣機、掘式裝載機、耙斗機、耙礦機、裝岩機、趴渣機、爬渣機、挖斗扒碴機、挖渣機等,它的用途非常廣氾,能夠在狹小礦洞內扒取渣料、剷裝渣土、傳送碎石、裝卸礦石等作用,能夠一機多用,小成本投入,大收益,是礦山開採用戶較為理想的出渣設備。


60型防爆扒渣機(ZWY1.3M-60T-4B-DQF)
一、產品型號說明:
ZWY1.3M-60T-4B-DQF
Z:裝載方式 W:挖掘裝載方式 Y:液壓行走方式 1.3M:剷口寬度 60T:裝載能力 4B:四輪驅動
C:柴油機驅動 D:寬幅電機驅動 Q:加強機型 G:刮板輸送 J:駕駛棚 P:破碎錘 F:防爆機型 H:后轉向 Z:折尾型 L:履帶式驅動 
二、適用範圍
永力通防爆系列輪胎挖掘式裝載機(扒渣機)是一種連續裝載作業的出礦設備,適用於作業斷面為2.0*2.0米以上的中小型巷道,主要用於煤礦的平巷掘進、裝載作業。本產針將掘進下的礦石挖掘、輸送、直接裝入運輸機、農用車、礦車或其它運輸設備上輸出,取代了人工作業,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出礦量,是煤礦的機械化理想的裝礦設備。


三、產品特色
1、主要適用於巷道斷面為2.0*2.0米狹小磷礦、煤礦等瓦斯含量較高的礦洞(煤礦)和引水洞、水電站、隧道、涵洞、礦山等開採斷面。
2、機型小巧,結構緊湊,整車可拆卸。
3、備電機防爆、電箱防爆、防爆開關、防爆燈,液壓滾筒,我廠防爆扒渣機一切按照標準設計製造。
4、具有取代人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出礦量、扒渣力度大,扒取範圍廣的特點,是煤礦的機械化裝礦設備,煤安証、礦安証齊全。
5、整車採用負荷材料,底盤總承材料大幅增加,不易拉坏。
6、中式懸挂技術,由以前的單軸固定改為現在的雙軸固定,改變了原有扒渣機在橋殼焊接懸挂支點這一弱點。
7、大臂為10mm厚的鋼板,小臂為8mm厚的鋼板。大小臂在焊接過程中,內部加有橫縱觔。(一般廠家大小臂質保為3個月,而我廠大小臂承諾在一年內出現開焊、斷裂、變形則無條件修理)大小臂以及主軸的所有關接部位都採用了和鉤機、挖機一樣的石墨耐磨銅套,在忘記打油的情況下,還能起到干潤滑作用。大小臂的銷軸為40㎜粗的,都經過熱處理,表部耐磨,又具有鋼材的韌性,很大的提高了銷軸的使用壽命。
8、龍門過料尺寸寬大,龍門下半部加有防護鋼板,使渣料在通過龍門過程中避免刮坏其他部件。大小臂左右擺動油缸為63-40型的,支點由對插式改進為斜拉式,使左右擺臂範圍大,加大了礦洞的收渣範圍。油缸活塞上有鋼板防護罩,能有效的保護油缸不被下落的礦石砸坏 。


四、主要技術參數
型號 ZWY1.3M-60T-4B-DQF
裝載質量 ≤60m3/h
整機質量 2800KG
挖掘寬度 3000MM
挖掘高度 2000MM
適應爬坡坡度 ≤15°(硬地面)
挖取距離 1600MM
外形尺寸 5300MM*1500MM*1500MM
卸載高度 1500MM(可加高)
卸載距離 1500MM(可加長)
電機功率 15KW
物料通過尺寸600MM*500MM
輪距 1110/1190MM
軸距 1550MM
轉彎半徑 ≤5°
適應巷道斷面 2.2M*2.2M
大臂迴轉角度 45°


產品圖片

四川宜賓煤礦用防爆扒渣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襄陽永力通機械有限公司

襄陽市高新區鄧城大道鄧城工業園.郵編:441000

電話︰
86-0710-3725679
傳真︰
86-0710-3128956
聯繫人︰
代俊毅 (經理)
手機︰
152072770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