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 1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 2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 3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 4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 5
  • 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 1
  • 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 2
  • 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 3
  • 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 4
  • 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 5

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

型號:60T
品牌:永力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礦山扒礦機 , 扒礦機廠家 , 廣西扒礦機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襄陽永力通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襄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4/14

產品描述

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價格

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廠家永力通為用戶提供質優價廉的型號齊全的礦山扒礦機的同時,還為用戶提供免費安裝調試扒渣機手培訓等服務,從為提供扒渣機導購服務、扒渣機新機交接服務、扒渣機安裝調試服務、扒渣機配件供應、扒渣機故障排除售后維修服務等一條龍的服務。訂購永力通礦山扒礦機,花更少的錢,獲更大的利,操更少的心,省更大的力!

礦山扒礦機是專門為礦山出渣打造的一款快速出渣裝備,因機型小巧、高效、安全等性能深受廣大客戶青睞。別看它個頭小,它的精密度十分高,整機由採用模塊化組裝,可拆卸,按大件來說由挖掘部分、輸送部分、油路部分、行走部分、電路部分五大部分組成。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價格 每個部分又由很多種大的小的配件組裝而成。即使再小的配件也整機正常高效作業中發揮着舉足輕重的作用。礦用輪式扒渣機配件礦用輪式扒渣機作為高負荷作業的設備,自然有容易磨損更換頻率較高的配件,在這裡,我們叫它易損件。礦山扒礦機配件分為容易磨損的和易損的。

易損的配件永力通礦用輪式扒渣機廠家溫馨提醒您,庫存一些,有備無患,那麼易損配件有哪些呢,永力通扒渣機廠家為您一一羅列出來,讓您心中有數!比如:扒渣機油泵、扒渣機油缸、扒渣機散熱器、扒渣機電滾筒、扒渣機齒輪泵、扒渣機挖齒、扒渣機油管、扒渣機變速箱、扒渣機實心胎、扒渣機輸送帶、扒渣機化流閥、扒渣機308軸承、扒渣機操作閥、扒渣機配電箱等,這些因礦用輪式扒渣機的型號的不同其型號或大小有差異,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價格多少錢一台 在購買時,可咨詢礦用輪式扒渣機專業生產廠家---湖北襄陽永力通機械有限公司,主營:小型扒渣機、輪式扒渣機、礦用扒渣機、隧道扒渣機、防爆扒渣機、履帶扒渣機、刮板扒渣機、鏈條扒渣機,扒渣機成套配件加工銷售!


產品圖片

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 1
圖 1
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 2
圖 2
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 3
圖 3
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 4
圖 4
廣西桂林礦山扒礦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襄陽永力通機械有限公司

襄陽市高新區鄧城大道鄧城工業園.郵編:441000

電話︰
86-0710-3725679
傳真︰
86-0710-3128956
聯繫人︰
代俊毅 (經理)
手機︰
152072770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