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人類工效學產品認証証書 1人類工效學產品認証証書 2
  • 人類工效學產品認証証書 1
  • 人類工效學產品認証証書 2

人類工效學產品認証証書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人體工效學 , 十環認証 , 售后服務認証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東方信諾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7

產品描述

人類工效學產品認証証書



人體工效學是一門新興的邊緣學科, 它作為一門獨立的學科已有四十多年了.人類工效學這一名稱是根據英文"Ergonomics"翻譯過來的, "Ergonomics" 這個詞是由兩個希臘詞根組成的,ergo是出力, 工作的意思, nomics是正常化, 規律的意思. 因此Erginomics的含義是人的工作規律問題. 也就是說,這門學科是研究人在生產和工作中合理地, 適度地勞動的問題.

人類工效學產品認証証書目前,已經開展的產品範圍包括:

- 辦公桌、椅;

- 學生課桌椅;

- 床墊;

- 家居類、IT類、家電類、軟件類產品人類工效學認証後續推出!

深圳市東方信諾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人類工效學產品認証找東方信諾】專業提供人類工效學產品認証,十環認証/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証,商品售后服務評價體系認証,綠色之星產品認証,OEKO-TEX認証,ISO14025:III型環境標誌認証, CEP中國環保產品認証,採用國際標準產品標誌証書,招標信用評級,CQC環保節能節水認証,FSC/PEFC森林管理體系認証,企業征信等認証服務.

人類工效學資質認証找東方信諾,我們致力于為您快速獲得人類工效學,十環標誌認証,中國環保標誌認証,星級服務評價,商品售后服務評價系統,綠色之星,等投標資質,成功幫助5000多家企業獲得各項投標資質的輔導機構.

 東方信諾將繼續秉承高效、實惠、真誠、共贏的原則,提升服務質量,提高業務水平,更進一步,爭做中國產品認証、信用評級行業的佼佼者。真誠為各領域客戶提供專業高效的產品認証、信用評級服務,促進中國產品認証、信用評級事業的發展,為建設誠信社會作出自己的貢獻。
        東方信諾立足于中國產品認証服務領域,致力于產品認証體系建設,整合信用數據庫及信用平台,優化信用專業服務,為全行業企業提供集產品認証、信用認証、征信及信用預警于一體的綜合性,專業代理信用服務公司。

東方信諾【www.gdtbzz.com】專業辦理各類認証,更快、更有效率。讓您在行業內更領先!

了解那種認証更適合您的企業,請咨詢:15018755050

 

   


產品圖片

人類工效學產品認証証書 1
圖 1
人類工效學產品認証証書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東方信諾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福田區紅荔西路魯班大廈808室

電話︰
86-0755-32322228
傳真︰
86-0755-32322228
聯繫人︰
劉小姐 (經理)
手機︰
150187550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