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服裝人類工效學 1 服裝人類工效學 2
  •  服裝人類工效學 1
  •  服裝人類工效學 2

服裝人類工效學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人體工效學 , 人體工程學 , 人類工效學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東方信諾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7

產品描述

 服裝人類工效學
我國的服裝人體工效學較國內的其他人體工效學起步更晚,這和我國的服裝產業雖然發展較早,但產業基礎及產業科學技術至今尚不夠發達的國情是分不開的。要提升我國服裝產品的品位和品質,要從藝朮和科學兩個方面去努力,從藝朮的層面是緊跟國際設計潮流,培植、發展原創能力的設計理念和建立具有國際視野的設計團體。從科學的層面是發展與服裝相關的科學理論,在加快消化和吸收國際最新科學技術的基礎上,發展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服裝高新技術。從這個意義上說在大學里開設服裝人體工效學這個課程,加深這個領域的理論探索和科研活動是必然的也是必需的。我們愿與這個領域的學者們一起為建設具有中國特色的服裝人體工效學而共同努力,讓服裝人體工效學作為我們工作征途的第一個里程碑吧!深圳市東方信諾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人類工效學產品認証找東方信諾】專業提供人類工效學產品認証,十環認証/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証,商品售后服務評價體系認証,綠色之星產品認証,OEKO-TEX認証,ISO14025:III型環境標誌認証, CEP中國環保產品認証,採用國際標準產品標誌証書,招標信用評級,CQC環保節能節水認証,FSC/PEFC森林管理體系認証,企業征信等認証服務.
人類工效學資質認証找東方信諾,我們致力于為您快速獲得人類工效學,十環標誌認証,中國環保標誌認証,星級服務評價,商品售后服務評價系統,綠色之星,等投標資質,成功幫助5000多家企業獲得各項投標資質的輔導機構.
東方信諾【www.gdtbzz.com】專業辦理各類認証,更快、更有效率。讓您在行業內更領先!了解那種認証更適合您的企業,請咨詢:15018755050
    


產品圖片

 服裝人類工效學 1
圖 1
 服裝人類工效學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東方信諾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福田區紅荔西路魯班大廈808室

電話︰
86-0755-32322228
傳真︰
86-0755-32322228
聯繫人︰
劉小姐 (經理)
手機︰
150187550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