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傢具人類工效學 1
  • 傢具人類工效學 1

傢具人類工效學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人類工效學 , 十環認証 , OEKO-TEX認証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東方信諾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7

產品描述

 

傢具人類工效學


人體工學、人類工程學被稱為人體工效學,是人、機械、環境三者之間的合理利用,達到舒適、健康、安全的一種機械工程學科。還被稱為,人體工程學,人機工程學等等。

人體工效學是吸收了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的一種廣氾運用的學科。在機械領域,人體工效學都是設計工具或成套設備更加適應操作者的要求。早工效學的產生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設計人員考慮到操作人員的生理和心理,如何使機器與人之間的相協調。之後,人體功效學就被廣氾運用。後來人體工效學又考慮到安全與健康,利用心理學、人體測量等,研究人和環境之間的聯繫,隨着市場競爭,生活水平的提高,在機械產品的設計和製造應用中,人體功效學更加深入和廣氾。

在80年代初,中國才發展人體工效學,如今,人體功效學仍在不斷髮展,內容也不一致。現在設計行業中,人體功效學在室內設計行業發展的非常快。
東方信諾立足于中國產品認証服務領域,致力于產品認証體系建設,整合信用數據庫及信用平台,優化信用專業服務,為全行業企業提供集產品認証、信用認証、征信及信用預警于一體的綜合性,專業代理信用服務公司。


深圳市東方信諾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人類工效學產品認証找東方信諾】專業提供人類工效學產品認証,十環認証/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証,商品售后服務評價體系認証,綠色之星產品認証,OEKO-TEX認証,ISO14025:III型環境標誌認証, CEP中國環保產品認証,採用國際標準產品標誌証書,招標信用評級,CQC環保節能節水認証,FSC/PEFC森林管理體系認証,企業征信等認証服務.
人類工效學資質認証找東方信諾,我們致力于為您快速獲得人類工效學,十環標誌認証,中國環保標誌認証,星級服務評價,商品售后服務評價系統,綠色之星,等投標資質,成功幫助5000多家企業獲得各項投標資質的輔導機構.

東方信諾【www.gdtbzz.com】專業辦理各類認証,更快、更有效率。讓您在行業內更領先!

了解那種認証更適合您的企業,請咨詢:15018755050

   

   


產品圖片

傢具人類工效學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東方信諾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福田區紅荔西路魯班大廈808室

電話︰
86-0755-32322228
傳真︰
86-0755-32322228
聯繫人︰
劉小姐 (經理)
手機︰
150187550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