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陶瓷工藝品

景德鎮大花瓶 1景德鎮大花瓶 2景德鎮大花瓶 3景德鎮大花瓶 4景德鎮大花瓶 5
  • 景德鎮大花瓶 1
  • 景德鎮大花瓶 2
  • 景德鎮大花瓶 3
  • 景德鎮大花瓶 4
  • 景德鎮大花瓶 5

景德鎮大花瓶

型號:齐全
品牌:千火陶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陶瓷工藝品
標籤︰景德鎮禮品花瓶  , 開業禮品花瓶  , 禮品花瓶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景德镇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9

產品描述

景德鎮手繪開業禮品花瓶 高檔開業禮品定做

此款大花瓶是廣東東莞客戶在我廠特意定製的是要送給朋友開業的開業禮品花瓶。王先生已經是我們陶瓷廠家的老客戶了。所以作為我廠的老客戶,在我們相互溝通的過程中,我們雙方彼此已經達成了一定的默契,所以在這次開業禮品的選擇上就比較容易溝通。
 其實客戶第一眼就看中了這款白底藍花牡丹花畫面的花瓶,覺得它高雅、明亮、並且不缺氣勢。正是可以做開業禮品的絕佳選擇。

並且這對陶瓷大花瓶表面採用採用的是純手工繪畫工藝製作而成 ,且經過我廠經驗豐富的陶瓷技師一筆一划畫致而成,通身牡丹大氣磅礡,高雅明快是作為高端大氣開業禮品的不二之選。在製作之前還先採用景德鎮高嶺土加上景德鎮獨有的工藝製作出陶瓷專用高白泥 ,再運用拉坯技術拉出花瓶的一部分,晒到半干后進行接坯以及修坯做出大花瓶的器型。陶瓷大花瓶因其體型巨大,所以在製作過程中也是頗為不易,有時候還需要分段式的拉坯,所以需要特別小心謹慎才能製作出規整的大花瓶器型。再接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在坯上做出我們想要的圖案,最後施以顏色釉,再經過1300攝氏度的高溫燒制而成。最後在我們廠家完整的燒制方法之下,完成了客戶心目中最理想的這份開業禮品。
 所以客戶給我們的讚賞也很高,並且說了下次依舊還會找我們合作,因為我們這裡的產品實在是太好了,不僅是此次的開業禮品,之前的產品也很符合他們心中所想的。聽到這些話,其實我們自己心裡也是很開心的。
因為我們是景德鎮唐龍陶瓷廠家,是開業禮品的定製廠家、也是景德鎮大花瓶廠家等等。我們專業定製陶瓷大花瓶。我們也可以根據客戶的各自的要求私人定製,所以只要您想做瓷器,我們都能幫您實現。我們的服務理念就是“您的夢想我來成就”。


版權所有:唐龍陶瓷廠家    編號:HP1604192219    規格:高220CM;肚徑50CM

運輸安全承諾:如果在運輸過程中產生的破損,我公司將全權負責。

 

 


產品圖片

景德鎮大花瓶 1
圖 1
景德鎮大花瓶 2
圖 2
景德鎮大花瓶 3
圖 3
景德鎮大花瓶 4
圖 4
景德鎮大花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公司

景德鎮市中國陶瓷城香港路66號

電話︰
86-0798-8732650
傳真︰
86-0798-8483807
聯繫人︰
喻婷婷 (銷售經理)
手機︰
139798899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陶瓷工藝品" 產品信息

"陶瓷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