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陶瓷工藝品

大花瓶 1大花瓶 2大花瓶 3大花瓶 4大花瓶 5
  • 大花瓶 1
  • 大花瓶 2
  • 大花瓶 3
  • 大花瓶 4
  • 大花瓶 5

大花瓶

型號:齐全
品牌:千火陶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陶瓷工藝品
標籤︰喬遷禮品大花瓶 , 陶瓷大花瓶 , 開業禮品大花瓶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景德镇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9

產品描述

開業喬遷禮品大花瓶 專業定製陶瓷大花瓶

 

此對大花瓶是河北日出化工有限公司在我廠特意定製要送給合作夥伴的禮品花瓶,作為我廠的老客戶,在你來我往的合作意向中,彼此之間也達成了一種非常舒適完美的合作狀態,客戶更加信賴我們,我們也更加看重客戶。此對陶瓷大花瓶表面採用通身施以黃釉再結合浮雕工藝製作而成 ,且經過我廠經驗豐富的陶瓷技師精心雕刻而成,通身龍紋大氣磅礡,氣勢恢宏是作為高端大氣禮品的不二之選。先採用景德鎮高嶺土加上景德鎮獨有的工藝嘍泥製作出陶瓷專用高白泥 ,在運用拉坯技術拉出花瓶的一部分,晒到半干后進行接坯以及修坯做出大花瓶的器型。陶瓷大花瓶因其體型巨大,所以在製作過程中也是頗為不易,需要特別小心謹慎才能製作出規整的大花瓶器型。再接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在坯上做出我們想要的圖案,先用雕刻專用的刀雕出龍紋,然後手繪勾勒出龍身的形狀,最後施以顏色釉,再經過1300攝氏度的高溫燒制而成。

     黃釉大花瓶高端、大氣、上檔次、 是送人、恭賀喬遷開業必須必備的上佳禮品,若是再加上賀詞以及祝福語,更顯現出特別之處。景德鎮是千年瓷都,製作大件陶瓷的工藝又是其它地方無法企及的,送給誰,作為什麼禮品,都會受到大家的喜愛與歡迎。所以我們的客戶都是一次又一次的重複下單。朋友們喜歡景德鎮瓷器的趕緊選購哦!我們是景德鎮唐龍陶瓷廠家,也是景德鎮大花瓶廠家,我們專業定製陶瓷大花瓶。我們也可以根據客戶的各自的要求私人定製,只要您想做瓷器,我們都能幫您實現。我們的服務理念就是“您的夢想我來成就”。

運輸安全承諾:如果在運輸過程中產生的破損,我公司將全權負責。

 

 


產品圖片

大花瓶 1
圖 1
大花瓶 2
圖 2
大花瓶 3
圖 3
大花瓶 4
圖 4
大花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公司

景德鎮市中國陶瓷城香港路66號

電話︰
86-0798-8732650
傳真︰
86-0798-8483807
聯繫人︰
喻婷婷 (銷售經理)
手機︰
139798899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陶瓷工藝品" 產品信息

"陶瓷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