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陶瓷工藝品

陶瓷大花瓶 1陶瓷大花瓶 2陶瓷大花瓶 3陶瓷大花瓶 4陶瓷大花瓶 5
  • 陶瓷大花瓶 1
  • 陶瓷大花瓶 2
  • 陶瓷大花瓶 3
  • 陶瓷大花瓶 4
  • 陶瓷大花瓶 5

陶瓷大花瓶

型號:齐全
品牌:千火陶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陶瓷工藝品
標籤︰紀念品陶瓷花瓶 , 定做陶瓷花瓶 , 陶瓷花瓶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景德镇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9

產品描述

同學聚會紀念品陶瓷花瓶 定做陶瓷花瓶

此款中國紅花瓶是湖北洪總在我廠專業定製同學聚會紀念品,是一件比較少見的大型同學聚會紀念品,是用來送給他們的恩師的。表達他們對恩師的一片感激之情。
其實在現如今,同學聚會是越來越多了。所以同學聚會紀念品也是必不可少的。客戶找到我們的時候,當時就是說想買一件能在同學聚會上送給恩師的同學聚會紀念禮品。因為師恩恩重如山,所以他們希望的就是能體現出他們對老師的一片恩情的回報。於是我們的業務員在考量幾番之後,像客戶推薦了一對中國紅的紅釉花瓶。因為業務員想到國人都是喜歡紅色的,紅色首先是代表濃烈的情感,代表了學生對老師無盡的感激之情,其次紅色也是代表老師的顏色(老師的評語閱卷改作業等都是用紅色的筆寫的)。所以業務員才特地向客戶推薦了這一款中國紅紅釉大花瓶。

大家從圖片上也可以看到這是一款非常氣派的大花瓶,應客戶的要求我們的設計師上面加上了客戶想要的圖案和文字。一開始花瓶上面的圖像是客戶拖我們進行製作的,說是要製作一副學生求學的圖片,當時我們給出的是兩小儿橋上求學圖,然後客戶看了之後覺得整體效果之後覺得很滿意,就是覺得用兩小儿有點太小了所以問我們能不能給人物的形象製作的更貼合他們自身。然後我們的業務員二話不說就將人物的形象重新製作了一次,這一次的效果客戶就是百分百的滿意,所以後面的合作也相當的愉快,此次的同學聚會紀念品也製作的非常的成功。
我們唐龍陶瓷廠家是一家專業的定製定做同學聚會紀念品的廠家,我們專業承接各式的陶瓷同學聚會紀念品,只要是您想要的我們都能給出來。
    唐龍陶瓷廠家,值得您信賴的專業定做禮品陶瓷廠家,歡迎國內外客戶前來洽談生意,共創美好未來!

版權所有:唐龍陶瓷廠家    編號:HP1603180756    規格:高1米;肚徑35釐米

運輸安全承諾:如果在運輸過程中產生的破損,我公司將全權負責。

 


產品圖片

陶瓷大花瓶 1
圖 1
陶瓷大花瓶 2
圖 2
陶瓷大花瓶 3
圖 3
陶瓷大花瓶 4
圖 4
陶瓷大花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公司

景德鎮市中國陶瓷城香港路66號

電話︰
86-0798-8732650
傳真︰
86-0798-8483807
聯繫人︰
喻婷婷 (銷售經理)
手機︰
139798899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陶瓷工藝品" 產品信息

"陶瓷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