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陶瓷工藝品

手繪大花瓶 1手繪大花瓶 2手繪大花瓶 3手繪大花瓶 4手繪大花瓶 5
  • 手繪大花瓶 1
  • 手繪大花瓶 2
  • 手繪大花瓶 3
  • 手繪大花瓶 4
  • 手繪大花瓶 5

手繪大花瓶

型號:齐全
品牌:千火陶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陶瓷工藝品
標籤︰禮品花瓶定製 , 禮品花瓶廠家 , 禮品花瓶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景德镇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9

產品描述

景德鎮陶瓷禮品花瓶定製 高檔陶瓷禮品花瓶定製廠家 

此款手繪象鼻雙耳瓶是湖南湘潭的劉先生在唐龍陶瓷廠家為遠道而來的非洲友人精心定製的一款陶瓷禮品。共七款,分別為手繪大展宏圖象鼻雙耳瓶,手繪富貴雙全象鼻雙耳瓶,手繪闔家幸福象鼻雙耳瓶,手繪吉祥如意象鼻雙耳瓶,手繪馬到成功象鼻雙耳瓶,手繪大吉大利象鼻雙耳瓶,手繪心想事成象鼻雙耳瓶。這些粉彩陶瓷瓶都是高檔陶瓷工藝品,工筆細緻描繪出一幅幅美好的畫面是景德鎮陶瓷畫師經過多年的經驗累積而來的,唐龍陶瓷作為一家有實力的陶瓷廠家,旗下的陶瓷畫師也都是非常優秀的。還有手繪青花松蔭幽居和將江山多嬌描金兩款由景德鎮市市級工藝美朮大師所繪的陶瓷花瓶。還有一款最能體現出景德鎮陶瓷特色的青花玲瓏餐具,再加上高檔的皮質包裝,整套禮品那絕對是高檔大氣上檔次。

景德鎮唐龍陶瓷有限公司成立至今,經過不斷的努力和自我提升,最終成為一家集產品設計、產品製作、新產品開發、包裝設計、全方位立體化的生產加工企業。我們擁有專業的陶瓷設計團隊和陶瓷生產技術團隊,既能接受您的來樣定製,也能根據您提供的logo以及畫面進行排版設計,再進行生產。到現在,唐龍陶瓷已經為多家知名企業、學校和社會團體製作過禮品瓷,並且所有產品均得到客戶的滿意和好評。唐龍陶瓷相信憑借唐龍員工的專業溝通能力和多年的陶瓷生產積累的知識,一定也能為您提供最滿意的服務。唐龍陶瓷的自信源於唐龍每一位員工秉承着“您的夢想我來成就”的信念,將您的夢想變為現實,這是我們不斷前行的動力和價值。唐龍陶瓷是一家值得您信賴的專業定做禮品陶瓷廠家,並且作為一家紮根在千年瓷都景德鎮的陶瓷廠家,我們與景德鎮的千年陶瓷文化相輔相成,歡迎國內外客戶前來洽談生意,共創美好未來!

 

 


產品圖片

手繪大花瓶 1
圖 1
手繪大花瓶 2
圖 2
手繪大花瓶 3
圖 3
手繪大花瓶 4
圖 4
手繪大花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公司

景德鎮市中國陶瓷城香港路66號

電話︰
86-0798-8732650
傳真︰
86-0798-8483807
聯繫人︰
喻婷婷 (銷售經理)
手機︰
139798899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陶瓷工藝品" 產品信息

"陶瓷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