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黑龍江不鏽鋼公交站候車亭 1黑龍江不鏽鋼公交站候車亭 2黑龍江不鏽鋼公交站候車亭 3黑龍江不鏽鋼公交站候車亭 4黑龍江不鏽鋼公交站候車亭 5
  • 黑龍江不鏽鋼公交站候車亭 1
  • 黑龍江不鏽鋼公交站候車亭 2
  • 黑龍江不鏽鋼公交站候車亭 3
  • 黑龍江不鏽鋼公交站候車亭 4
  • 黑龍江不鏽鋼公交站候車亭 5

黑龍江不鏽鋼公交站候車亭

型號:A011
品牌:阿爾法燈箱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標籤︰公交站台候車亭 , 黑龍江公交站台 , 復古公交候車亭
單價: ¥354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宿迁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05

產品描述

     公交候車亭作為一種城市基礎設施,其作用相當廣氾。不僅要為公交車提供路線指引,為乘客候車提供休息的場所,可以根據週圍環境建造成獨特的城市傢具,起到美化城市的作用,還可以作為媒體擴大商家的廣告宣傳力度。在發達城市,候車亭可以裝上電子顯示屏、滾動燈箱、WIFI、太陽能發電設備、智能系統等,彰顯城市水平,而在欠發達城市,則可以選擇簡樸大方實用型的候車亭款式,不管選擇建設什麼樣的候車亭,始終要以便民利民為核心。

    公交候車亭燈箱跟其他地方的燈箱有很多不同之處。首先這是一個公共場所擺放的燈箱,所以需要抗磨損性強,因為經常會有人倚靠在燈箱上,或者在上面貼上廣告, 在貼和撕廣告的過程中就會造成燈箱外觀的磨損。其次,公交站台的燈箱還有指示路標的作用。迷路的行人看見大大的燈箱廣告,就知道又來到了一個公交站台,可以在這裡等公交車。另外,由於長期露天擺放,公交站台的燈箱還容易受潮、進水,需要經常清洗,這就對燈箱材質的防潮性有一定的要求。

      現在的候車亭也更加註重其功能性的研究和創造,像傳統站台只是一個簡單的棚子和公交路線,有的甚至就一個簡單的站牌,而如今候車亭增加了更多的功能區,我們可以看到街上的候車亭的燈箱,多了更多的箱體廣告、漫畫、新聞、文章,使得人們在等車時,不再枯燥。而且在晚上等車的時候,再不是黑漆漆的一片,保護了市民的安全。 另外很多公交站臺上都有一個帶有LED顯示屏信息顯示牌的電子站牌,可以讓市民清楚地知道該站各路公交車的到站情況,更方便,更加智能化。

    公交站台的燈箱廣告效應明顯,因為是行人密集的地方,起到的宣傳作用會比較好。LED燈箱可以設置圖片的不斷變化, 而且有閃屏的效果。LED的設計比較多樣化,閃動的光源會吸引路人的眼球,廣告的效果明顯。而且其超薄的燈箱體和節能環保的光源材料也讓LED燈箱在公交 站台佔據了重要的一席之地。

    不鏽鋼公交候車亭的不鏽性和耐蝕性是由於其表面上富鉻氧化膜(鈍化膜)的形成。這種不鏽性和耐蝕性是相對的。試驗表明,鋼在大氣、水等弱介質中和硝酸等氧化性介質中,其耐蝕性隨鋼中鉻含量的增加而提高,當鉻含量達到一定的百分比時,鋼的耐蝕性發生突變,即從易生鏽到不易生鏽,從不耐蝕到耐腐蝕。

不鏽鋼公交候車亭的特點

表面美觀以及使用可能性多樣化;

耐腐蝕性能好,比普通鋼長久耐用;

強度高,因而薄板使用的可能性大;

耐高溫氧化及強度高,因此能夠抗火災;

常溫加工,即容易塑性加工;

因為不必表面處理,所以簡便、維護簡單;

清潔,光潔度高;

焊接性能好。              

宿遷阿爾法公交候車亭發展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鍍鋅材質,俗稱鐵皮棚,這種候車亭容易生鏽腐蝕,時間久了外觀不協調;

第二階段,不鏽鋼材質,隨着人們對工藝的要求高,不鏽鋼候車亭亮相各大街小巷,這種候車亭雖然解決了生鏽腐蝕難題,但價格較高,外觀比較單調,不鏽鋼本色比較容易臟,而且有光污染問題,在強光下很刺眼;
  第三階段,鋁合金候車亭,這種候車亭是採用鋁合金型材和不鏽鋼的巧妙組合,考慮到強度問題,通常立柱採用不鏽鋼,燈箱和頂棚採用鋁合金型材,製作完成后整體外觀經氟碳烤漆處理,通常為兩色搭配,整體外觀十分美觀,總體造價介於不鏽鋼候車亭及鍍鋅候車亭之間,故這種候車亭將是未來發展的方向。

1、廠家貨源

廠家一手貨源,公司生產週期短,貨品質量品質有保証等。

2、關於尺寸

本公司產品均可訂製,顏色款式規格任選。您也可以提供圖片,我們可按照要求優化修改或者單獨為您設計滿意的款式。

3、關於客服

 如您的咨詢沒能及時回復,可能是當時咨詢量過大或是系統故障。

4、關於發貨

店鋪報價不含運費,運費由買家承擔,拍下付款后,買家可自行安排自己熟悉的物流上門提貨,也可由賣家安排物流,運費提付(貨送到后運費直接付給物流即可)。根據到貨地址遠近,及數量的多少,則運費不同。

 

 

 


付款方式︰40%定金+60%尾款

產品圖片

黑龍江不鏽鋼公交站候車亭 1
圖 1
黑龍江不鏽鋼公交站候車亭 2
圖 2
黑龍江不鏽鋼公交站候車亭 3
圖 3
黑龍江不鏽鋼公交站候車亭 4
圖 4
黑龍江不鏽鋼公交站候車亭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張家港大道北路18號

電話︰
86-15050955766
傳真︰
86
聯繫人︰
陳孝連 (銷售經理)
手機︰
150509557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燈箱廣告" 產品信息

"燈箱廣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