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LED鋁型材宣傳閱報欄燈箱 1LED鋁型材宣傳閱報欄燈箱 2LED鋁型材宣傳閱報欄燈箱 3LED鋁型材宣傳閱報欄燈箱 4LED鋁型材宣傳閱報欄燈箱 5
  • LED鋁型材宣傳閱報欄燈箱 1
  • LED鋁型材宣傳閱報欄燈箱 2
  • LED鋁型材宣傳閱報欄燈箱 3
  • LED鋁型材宣傳閱報欄燈箱 4
  • LED鋁型材宣傳閱報欄燈箱 5

LED鋁型材宣傳閱報欄燈箱

型號:A006
品牌:阿爾法燈箱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標籤︰LED宣傳欄燈箱廠家 , LED閱報欄燈箱 , 宿遷宣傳欄燈箱
單價: ¥168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宿迁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05

產品描述

LED顯示屏宣傳欄/閱報欄燈箱的特點:
與其它大屏幕終端顯示器相比,LED顯示屏主要有以下特點:  
1
、亮度高:戶外LED顯示屏的亮度大於8000mcd/m2 能夠在戶外全天候使用的大型顯示終端;戶內LED顯示屏的亮度大於2000md/m2  
2
、壽命長:LED壽命長達100,000小時(十年)以上,該參數一般都指設計壽命,亮度暗了也算;   
3
、視角大:室內視角可大於160度,戶外視角可大於120度。視角的大小取決于LED發光二極管的形狀。   
4
、屏幕面積可大可小,小至不到一平米,大則可達几百、上千平米   
5
、易與計算機接口,支持軟件豐富。

    宣傳欄屬於VI應用里的一種,是組織或企業單位等進行自我宣傳的有效手段。它常被應用於街道,工廠,酒店等公共場所,是企業自我宣傳的有利武器。宣傳欄一般採用鍍鋅板或不鏽鋼為框架,鋼化玻璃或者耐力板為面板,鋁合金為頂棚,面板可以打開更換宣傳畫面。

   閱報欄燈箱外觀精美,富有現代特色,夜晚亮化成為城市獨特美景。閱報欄燈箱在建設文明、和諧社會中能發揮宣傳教育作用,幫助人們掌握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科技等多方面信息。也有利於豐富人們的業餘文化生活。因此在公共場所都設立閱報欄燈箱是十分必要的。

新型多畫面宣傳欄燈箱 閱報欄燈箱特性

宣傳欄燈箱 閱報欄燈箱為了適應越來越大的市場衝擊,不斷適應社會的需求,應包含以下特性。
1、新型多畫面宣傳欄燈箱 閱報欄燈箱具有美化、亮化城市的功能

新型多畫面宣傳欄燈箱 閱報欄燈箱以其新穎的外觀樣式,絢麗多彩的夜間亮化效果,與新的城市規劃、城市建設形成了高度的和諧統一。它一方面給受眾提供了愉悅的精神生活和靚麗的視覺享受,極大的豐富了群眾文化生活,提升了城市的品味和城市價值;另一方面又提升了城市街道市容風貌,營造了濃厚的文化氛圍,成為創建文明城市、衛生城市的形象工程。
2、新型多畫面宣傳欄燈箱 閱報欄燈箱具有社會宣傳的功能
新型多畫面宣傳欄燈箱 閱報欄燈箱具有很強的社會宣傳功能,也是平面媒體新聞二次傳播的載體,報社通過為受眾提供的免費增值服務,使讀者又增加了一個學習黨的方針政策的機會和了解各類信息的渠道,有利於促進當地經濟發展和精神文明建設。因此,設置新型多畫面滾動燈箱式宣傳欄 閱報欄既是一個地區經濟發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標誌,又是黨和政府擴大和占領新的輿論陣地的重要舉措。

 

 

 

 

 

 

 

 

 

 

 

 

 

 

 

 

 

 

 

 

 

 

 

 

 

   目前生產宣傳欄燈箱廠家有很多,大多來自于宿遷,宿遷阿爾法廣告設備製作出來的宣傳欄廣告燈箱外形美觀、時尚、並且牢固,設計出來的宣傳欄燈箱不僅僅具有實用性、耐用性,而且具有了最佳的視覺效果,能夠給客戶帶來持久的視覺影響力,將我們的品牌真正的深入人心,目前我們的宣傳欄燈箱已經投放使用在多個城市多個地點,大部分分布在機場、火車站、城市用廣告宣傳等地方,是我國宣傳欄燈箱首選廠家。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生產的宣傳欄 閱報欄燈箱具有以下優勢:
      1.標準化的產品: 廣告燈箱通體採用不鏽鋼材質或鍍鋅鋼板,外觀簡潔、美觀,並且抗損坏力極強。
      2. 具備高品質和高傳播性能的大眾媒體
      3.毫無遮擋的視覺角度
      4.出色的媒體表現力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宣傳欄/閱報欄燈箱

品牌

阿爾法燈箱

型號

A006

規格

根據要求定製

包裝

制板 模板

產量

1000

形狀

長方形

類型

宣傳欄/閱報欄燈箱

用途

廣告傳媒

材質

鍍鋅板 不鏽鋼  鋼化玻璃

尺寸

根據客戶要求製作


付款方式︰40%定金+60%尾款

產品圖片

LED鋁型材宣傳閱報欄燈箱 1
圖 1
LED鋁型材宣傳閱報欄燈箱 2
圖 2
LED鋁型材宣傳閱報欄燈箱 3
圖 3
LED鋁型材宣傳閱報欄燈箱 4
圖 4
LED鋁型材宣傳閱報欄燈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張家港大道北路18號

電話︰
86-15050955766
傳真︰
86
聯繫人︰
陳孝連 (銷售經理)
手機︰
150509557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燈箱廣告" 產品信息

"燈箱廣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