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社區多畫面復古廣告燈箱 1社區多畫面復古廣告燈箱 2社區多畫面復古廣告燈箱 3社區多畫面復古廣告燈箱 4社區多畫面復古廣告燈箱 5
  • 社區多畫面復古廣告燈箱 1
  • 社區多畫面復古廣告燈箱 2
  • 社區多畫面復古廣告燈箱 3
  • 社區多畫面復古廣告燈箱 4
  • 社區多畫面復古廣告燈箱 5

社區多畫面復古廣告燈箱

型號:A003
品牌:阿爾法燈箱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標籤︰社區燈箱 , 戶外滾動燈箱 , 滾動小區燈箱
單價: ¥12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宿迁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05

產品描述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於江蘇省宿遷市——風景秀麗的楚霸王故鄉,廣告設備生產基地、國家級開發區內。

  我們主營公交候車亭、led燈箱、滾動燈箱、廣告垃圾箱、廣告燈箱、廣告自行車棚、led閱報欄、太陽能燈箱、指路牌燈箱、滅蚊燈箱、跨街龍門架、宣傳欄燈箱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

  公司依靠先進的生產設備、創新的設計研發團隊、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目前已為全國上百個城市提供款式各異的產品,贏得了客戶的一致好評,並得到老客戶的多次轉介紹!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致力于與全國廣傳媒界精英共同打造傳媒帝國!愿致力于廣告領域的精英們攜手共創傳媒世界輝煌!

  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戶外社區廣告燈箱優點:

1、廣告位置好、到達率達100%小區廣告設在小區主要出入口居民平均每天出入5--6廣告信息傳達頻率高。能有效提升媒體的廣告傳達率。廣告時效長、價格低、效果好全天候媒體信息持久重複閱讀率高。

 2、具有較強的穩定性廣告效果明顯小區廣告接受廣告信息的群體數量穩定不受天氣、環境等外在因素影響,小區廣告媒體的廣告閱讀人群流量總體均衡。

 3、終端客戶宣傳的廣告媒體的首選小區廣告處於目標消費群的生活範圍,零距離的產品信息傳遞.一黃金廣告位發布的廣告信息絢麗的畫面大大增加了視覺衝擊力能迅速抓住消費者的注意力提高產品的認知率,增強消費者的購買慾望。選擇小區廣告可使產品在推廣上更接近終端消費者更有效地提高產品的銷量和知名度有效拉近客戶與商家的距離。

宿遷阿爾法戶外社區廣告燈箱可備選功能:

1 ;燈箱材料 ;不鏽鋼  ,鍍鋅板  ,鋁型材等。

2 ;視窗材料;鋼化玻璃,有機玻璃,亞克力板等。

3 ;備選功能;滾動系統、LED,同步滾動 等。

4 ;型號外觀;結構合理,美觀大方,經久耐用。

5 ;規格大小;自由選擇,定製。                

6 ;滾動功能;可滾動2---10幅畫面,滾動時間自由選擇,自動關機,自動循環運轉。

7 ;箱體數控設備生產,機械精度高,工藝有保証。

8 ;防水,防塵,防靜電設計。                                  

社區阿爾法廣告設備生產的社區燈箱的積極作用:

1、為小區或社區內的人們提供方便。

滾動廣告燈箱上的LED顯示屏可以24小時不間斷的滾動天氣預報、小區內的公告或通知等等,這些都為社區內的人們提供實實在在的好處。每天更新的閱報欄燈箱裡面的當天快報可以吸引眾多人去觀看,豐富住戶的文化生活。滾動的廣告畫面,大方美觀的滾動廣告燈箱也為社區增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特別是晚上還有照明的功能,為小區內的住戶提供很多方便。

2、滾動廣告燈箱可做為商家宣傳媒介。

覆蓋在小區內的滾動廣告燈箱,因為人口眾多,而且小區內流量大,幾乎路邊的過往行人都會被動態的滾動燈箱所吸引,這就使商業推廣直接被大眾所認知,被瀏覽的概率幾乎是100%的。


付款方式︰40%定金+60%尾款

產品圖片

社區多畫面復古廣告燈箱 1
圖 1
社區多畫面復古廣告燈箱 2
圖 2
社區多畫面復古廣告燈箱 3
圖 3
社區多畫面復古廣告燈箱 4
圖 4
社區多畫面復古廣告燈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張家港大道北路18號

電話︰
86-15050955766
傳真︰
86
聯繫人︰
陳孝連 (銷售經理)
手機︰
150509557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燈箱廣告" 產品信息

"燈箱廣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