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廠家直銷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1廠家直銷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2廠家直銷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3廠家直銷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4廠家直銷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5
  • 廠家直銷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1
  • 廠家直銷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2
  • 廠家直銷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3
  • 廠家直銷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4
  • 廠家直銷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5

廠家直銷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型號:A009
品牌:阿爾法燈箱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標籤︰廣告垃圾箱 , 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 滾動背靠背垃圾箱
單價: ¥86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宿迁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05

產品描述

   目前生產廣告垃圾箱廠家有很多,大多來自于宿遷,宿遷阿爾法廣告設備製作出來的廣告垃圾箱外形美觀、時尚、並且牢固,設計出來的廣告垃圾箱不僅僅具有實用性、耐用性,而且具有了最佳的視覺效果,能夠給客戶帶來持久的視覺影響力,將我們的品牌真正的深入人心,目前我們的廣告垃圾箱已經投放使用在多個城市多個地點,大部分分布在機場、火車站、城市用垃圾箱等地方,是我國公廣告垃圾箱首選廠家。

   廣告垃圾箱是一款非常具有特色的戶外產品,它的獨特性不僅體現在功能上,它的結構設計也與眾不同,是其他戶外廣告燈箱無法媲美的。

  1.廣告垃圾箱在功能上獨具特色。

  廣告垃圾箱除了上面有滾動廣告燈箱外,底部還有分類的垃圾箱,可以分類回收垃圾,這是其他的戶外燈箱沒有的功能,另外廣告垃圾箱的頂部還可以安裝指路牌燈箱。這樣的多功能廣告垃圾箱安裝在街道的兩旁,不僅可以裝垃圾還能指路,最特別的是,它還可以滾動展示企業產品信息或是公益海報,這樣多功能的廣告垃圾箱非常實用。

  2.廣告垃圾箱在結構設計上也獨具特色。

  廣告垃圾箱可以按實際要求進行定製,結構設計成什麼樣的形狀才更適合實際要求,這些都可以讓設計部人員為您單獨進行設計,沒有侷限性,結構設計到您滿意為止。

總而言之,廣告垃圾箱的獨特性使廣告垃圾箱更有價值,更受歡迎。

阿爾法滾動廣告垃圾箱的特點:
1、阿爾法滾動廣告垃圾箱採用歐美同步的尖端科技,實現了全新的動感視覺效果,定時定格動感無限,代替以往單一畫面,更具有視覺衝擊力。
2、阿爾法廣告垃圾箱智能換畫,採用微電腦進行控制,可實現左右、上下的任意滾動效果,畫面更換,停留時間可任意設定。
3. 阿爾法滾動垃圾箱機電一體化,電子部分採用高精度傳感定位,機械部分採用主、從動轉化,自調裝置,轉動流暢。
4、阿爾法滾動廣告垃圾箱多畫面大容量,畫面可放置26副,廣告畫面可任意增減,更換方便。
5、阿爾法廣告垃圾箱具有多種不同樣式,可按要求製作吊式、立式及壁挂式,外觀新穎獨特,美化、亮化環境,為城市、企事業增添幾分現代色彩。
6、阿爾法滾動廣告垃圾箱成本低、效益大。由傳統的單一廣告模式變為多畫面,減少了廣告占用位置,在寸土寸金的現代城市,極大地降低了成本,為廣告市場帶來了無限商機
7 阿爾法滾動換畫垃圾箱防水防電裝置,設定自動開機、關機程序,可適應不同的惡劣天氣

滾動式換畫廣告垃圾箱,顧名思義,就是能自動進行燈箱內卷軸畫面切換的燈箱。該燈箱自帶系統時間,可以進行人機交互,燈箱內畫面停頓的時間可以人為地修改。滾動式換畫廣告垃圾箱既可以做廣告宣傳的工具,也可以作為室內裝演的裝飾品。

燈箱的主要功能
       1)畫面自動切換:畫卷是由許多幅的畫面連接起來組成的,各個畫面可以隨着電機的轉動而自動切換。

2)畫面停頓:畫卷內的畫面可以按用戶設定的時間停頓,也可按系統缺省的時間停頓。停頓時間最小為is,最大為60s,缺省的情況下為5s

3)系統的時鐘功能:系統自帶的時鐘功能,既可作為系統運行時間的計時,用來紀錄系統本次運行的時間,也可作為實際時間來使用。不過作為實際時間來使用的時候,需要用戶預先校準時間。

4)設置時間和畫面的停頓時間:無論是實際計時,還是紀錄滾動式換畫候車亭燈箱的運行時間,用戶都可以通過鍵盤來設定時間或是計時的值。

本公司產品均可訂製,顏色款式規格任選。

您也可以提供圖片,我們可按照要求優化修改或者單獨為您設計滿意的款式。

(產品可添加太陽能發電設備)

材質正負誤差不超過0.2mm

上述價格僅參考或輸入需要,敬請各位客戶諒解。

如需詳細報價請聯繫旺旺或直接電聯:15050955766或網頁QQ(網址www.jsaerfa.com),歡迎提供詳細參數圖片咨詢!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請聯繫我們, 我們會根據您的需要,根據當前市場行情單價核算。待確定具體款式、參數及價格后,再進行生產製作。


付款方式︰40%定金+60%尾款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1
圖 1
廠家直銷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2
圖 2
廠家直銷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3
圖 3
廠家直銷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4
圖 4
廠家直銷背靠背廣告垃圾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張家港大道北路18號

電話︰
86-15050955766
傳真︰
86
聯繫人︰
陳孝連 (銷售經理)
手機︰
150509557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燈箱廣告" 產品信息

"燈箱廣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