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大型滾動超薄挂壁燈箱 1大型滾動超薄挂壁燈箱 2大型滾動超薄挂壁燈箱 3大型滾動超薄挂壁燈箱 4大型滾動超薄挂壁燈箱 5
  • 大型滾動超薄挂壁燈箱 1
  • 大型滾動超薄挂壁燈箱 2
  • 大型滾動超薄挂壁燈箱 3
  • 大型滾動超薄挂壁燈箱 4
  • 大型滾動超薄挂壁燈箱 5

大型滾動超薄挂壁燈箱

型號:A005
品牌:阿爾法燈箱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標籤︰大型超薄挂壁燈箱 , 滾動挂壁燈箱 , 壁挂燈箱廠家
單價: ¥6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宿迁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05

產品描述

超薄挂壁燈箱主要特點:

1、外觀精美,超薄超輕。燈箱最薄可薄至2釐米,最輕可輕至0.5kg;

2、比傳統燈箱節能70%以上。國際領先的照明工藝技術,使光照更集中,更高效節能;

3、獨有燈箱防閃動功能,燈管使用壽命更長;

4、變線光源為面光源,光照度更為均勻、更柔和、視覺更舒適;

5、自然光線擬真色彩設計,圖像更加逼真悅目,視覺效果更加卓越;

6、高科技導光板技術設計,其原理及效果可媲美筆記本計算機的LCD顯示器

7、充分利用材料的逆光透射特性,光釋出率高,光線傳播更均勻、自然;

8、快速開啟設計,更換燈片更簡單、更快捷;

 

 

 

 

 

 

 

 

 

 

 

 

 

新型多畫面挂壁燈箱特性

挂壁燈箱為了適應越來越大的市場衝擊,不斷適應社會的需求,應包含以下特性。

1、新型多畫面挂壁燈箱具有美化、亮化城市的功能

新型挂壁燈箱以其新穎的外觀樣式,絢麗多彩的夜間亮化效果,與新的城市規劃、城市建設形成了高度的和諧統一。它一方面給受眾提供了愉悅的精神生活和靚麗的視覺享受,極大的豐富了群眾文化生活,提升了城市的品味和城市價值;另一方面又提升了城市街道市容風貌,營造了濃厚的文化氛圍,成為創建文明城市、衛生城市的形象工程。

2、新型多畫面挂壁燈箱具有社會宣傳的功能

新型多畫面挂壁燈箱具有很強的社會宣傳功能,也是平面媒體新聞二次傳播的載體,報社通過為受眾提供的免費增值服務,使讀者又增加了一個學習黨的方針政策的機會和了解各類信息的渠道,有利於促進當地經濟發展和精神文明建設。因此,設置新型多畫面滾動挂壁燈箱既是一個地區經濟發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標誌,又是黨和政府擴大和占領新的輿論陣地的重要舉措。

 

 

 

 

 

 

 

 

 

 

 

 

 

  本公司產品均可訂製,顏色款式規格任選。

您也可以提供圖片,我們可按照要求優化修改或者單獨為您設計滿意的款式。

(產品可添加太陽能發電設備)

材質正負誤差不超過0.2mm

上述價格僅參考或輸入需要,敬請各位客戶諒解。

如需詳細報價請聯繫旺旺或直接電聯:15050955766或網頁QQ(網址www.jsaerfa.com),歡迎提供詳細參數圖片咨詢!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請聯繫我們, 我們會根據您的需要,根據當前市場行情單價核算。待確定具體款式、參數及價格后,再進行生產製作。

一:關於如何訂貨

1.電話聯繫,並把您的要求一併告知。電話:15050955766

二:生產要求

我們會按照客戶的要求,包括樣式,規格,數量,進行具體生產。

三:購買須知

買前和鋪主聯繫,在價格,運輸費用上達成一致,減少不必要的誤會。

四:關於價格

本公司所有產品因為一些特殊原因均為參考價,詳情咨詢15050955766,我們會為你提供最新的報價,同時,我們會遵循量大從優的原則給您提供滿意的價格。

五:關於發貨

我們會在雙方達成協議后第一時間為您發貨。我們的每批產品質量保証,請放心購買!

六:關於售后服務

我們會在生產後安排指定的物流進行產品的運輸,隨時跟進物流的運輸進程,直至客戶收到完整的產品。


付款方式︰40%定金+60%尾款

產品圖片

大型滾動超薄挂壁燈箱 1
圖 1
大型滾動超薄挂壁燈箱 2
圖 2
大型滾動超薄挂壁燈箱 3
圖 3
大型滾動超薄挂壁燈箱 4
圖 4
大型滾動超薄挂壁燈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張家港大道北路18號

電話︰
86-15050955766
傳真︰
86
聯繫人︰
陳孝連 (銷售經理)
手機︰
150509557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燈箱廣告" 產品信息

"燈箱廣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