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太陽能滾動挂壁燈箱低價供應 1太陽能滾動挂壁燈箱低價供應 2太陽能滾動挂壁燈箱低價供應 3太陽能滾動挂壁燈箱低價供應 4太陽能滾動挂壁燈箱低價供應 5
  • 太陽能滾動挂壁燈箱低價供應 1
  • 太陽能滾動挂壁燈箱低價供應 2
  • 太陽能滾動挂壁燈箱低價供應 3
  • 太陽能滾動挂壁燈箱低價供應 4
  • 太陽能滾動挂壁燈箱低價供應 5

太陽能滾動挂壁燈箱低價供應

型號:A005
品牌:阿爾法燈箱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標籤︰不鏽鋼挂壁燈箱 , 太陽能挂壁燈箱 , 滾動挂壁燈箱價格
單價: ¥66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宿迁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05

產品描述

本公司產品均可訂製,顏色款式規格任選。

您也可以提供圖片,我們可按照要求優化修改或者單獨為您設計滿意的款式。

(產品可添加太陽能發電設備)

材質正負誤差不超過0.2mm

上述價格僅參考或輸入需要,敬請各位客戶諒解。

如需詳細報價請聯繫旺旺或直接電聯:15050955766或網頁QQ(網址www.jsaerfa.com),歡迎提供詳細參數圖片咨詢!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請聯繫我們, 我們會根據您的需要,根據當前市場行情單價核算。待確定具體款式、參數及價格后,再進行生產製作。

超薄挂壁燈箱的特點

①節能:比同等面積的傳統燈箱使用更少光源,省電達80%以上;

②環保:95%以上材料可再回收利用;

③超薄:僅為傳統燈箱厚度的四分之一,經濟美觀;

④方便:安裝及更換燈片容易快捷;

⑤勻光:光線均勻,完全平面光線輸出;

⑥美觀:先進的導光設計,確保燈片不受燈管產生熱量而黃化。

在新的時代太陽能挂壁燈箱將是超薄,靜音,節能,環保的道路燈箱的未來發展。他在微電腦控制的性能加入了力量,使太陽能燈箱從以前的單一死板的內容變得明亮誘人的廣告載體。太陽能燈箱特點:
1,直觀的數字顯示,四高亮度LED數字顯示,按鍵獨立的外部顯示器,全功能紅外遙控操作。

2,方便用戶操作,具有手動和遙控盒兩種方法來設置和操作的所有設置,操作更加人性化。個性化程序設置,照明,切換馬達的時間,每個圖象停頓時間可以任意預先設定按照分別的要求,從而使盒運行更加個性化。 
3
,啟動慢,壽命長,可選購的交流低速同步電機,無刷直流減速電機:直流電機,實現慢啟動和剎車功能,大大延長了機械零件盒和生活的照片。 
4
,高精度定位的設計,三個磁接近開關傳感器屏幕定位。硬件和軟件設計的巧妙安排位置傳感器結合,以確保定位精度和屏幕的可靠性;該傳感器還可以冗余設計儀表。 
5
,高可靠性和抗干擾設備密鑰,微電腦芯片時鐘芯片,內存電路等的使用,和工業級的監控(-40+ 85°C)具有較強的抗干擾性和高可靠性。在當地河南省高速公路廣告深遠。 
6
,巧妙的電路設計。微電機控制器芯片數字信號傳輸,直接芯片控制電機正反轉,運行更平穩,避免使用連續控制短的弊病電接點的喧鬧生活。 
7
,故障檢測和保護機制,包括傳感器故障,轉出的錯誤,找到邏輯錯誤,阻轉電機,無刷電機線路故障自動檢測和保護。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公交候車亭,廣告垃圾箱,滾動燈箱,led燈箱,指路牌燈箱,太陽能燈箱,滅蚊燈箱,宣傳欄燈箱。本公司產品均可訂製,顏色款式規格任選。您也可以提供圖片,我們可按照要求優化修改或者單獨為您設計滿意的款式。(產品可添加太陽能發電設備)材質正負誤差不超過0.2mm

1.我們不走低價套路,真材實料才能保証產品之質量;

2.廠家一手貨源,絕不做虛假銷售和違背買家的利益;

3.歡迎各買家朋友來我司做客洽談。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人:陳經理                   

聯繫電話:15050955766        0527-84859119

   址: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張家港大道北路18

http://www.jsaerfa.com                          


付款方式︰40%定金+60%尾款

產品圖片

太陽能滾動挂壁燈箱低價供應 1
圖 1
太陽能滾動挂壁燈箱低價供應 2
圖 2
太陽能滾動挂壁燈箱低價供應 3
圖 3
太陽能滾動挂壁燈箱低價供應 4
圖 4
太陽能滾動挂壁燈箱低價供應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張家港大道北路18號

電話︰
86-15050955766
傳真︰
86
聯繫人︰
陳孝連 (銷售經理)
手機︰
150509557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燈箱廣告" 產品信息

"燈箱廣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