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新型多畫面滾動廣告燈箱 1新型多畫面滾動廣告燈箱 2新型多畫面滾動廣告燈箱 3新型多畫面滾動廣告燈箱 4新型多畫面滾動廣告燈箱 5
  • 新型多畫面滾動廣告燈箱 1
  • 新型多畫面滾動廣告燈箱 2
  • 新型多畫面滾動廣告燈箱 3
  • 新型多畫面滾動廣告燈箱 4
  • 新型多畫面滾動廣告燈箱 5

新型多畫面滾動廣告燈箱

型號:A004
品牌:阿爾法燈箱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標籤︰滾動燈箱 , 多畫面滾動燈箱 , 鋁合金滾動燈箱
單價: ¥12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宿迁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05

產品描述

   滾動燈箱優點:厚度薄、亮度高、發光面均勻、省電等突出特點,使其在廣告戶外媒體中運用的範圍越來越廣,所佔有的市場份額也越來越大。又由於國家電力資源供應緊張,因此比傳統燈箱節能、省電6070%的超薄燈箱受到了市場的青睞。由於滾動燈箱的核心產品——導光板的製作難度較高,只有規模較大的企業才具備其生產製作能力,這都嚴重阻礙了超薄燈箱的市場投放量。

新型多畫面滾動燈箱特性

新型多畫面滾動燈箱為了適應越來越大的市場衝擊,不斷適應社會的需求,應包含以下特性。
1、新型多畫面滾動燈箱具有美化、亮化城市的功能

新型多畫面滾動燈箱以其新穎的外觀樣式,絢麗多彩的夜間亮化效果,與新的城市規劃、城市建設形成了高度的和諧統一。它一方面給受眾提供了愉悅的精神生活和靚麗的視覺享受,極大的豐富了群眾文化生活,提升了城市的品味和城市價值;另一方面又提升了城市街道市容風貌,營造了濃厚的文化氛圍,成為創建文明城市、衛生城市的形象工程。
2、新型多畫面滾動燈箱具有社會宣傳的功能
新型多畫面滾動燈箱具有很強的社會宣傳功能,也是平面媒體新聞二次傳播的載體,報社通過為受眾提供的免費增值服務,使讀者又增加了一個學習黨的方針政策的機會和了解各類信息的渠道,有利於促進當地經濟發展和精神文明建設。因此,設置新型滾動燈箱既是一個地區經濟發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標誌,又是黨和政府擴大和占領新的輿論陣地的重要舉措。

阿爾法滾動燈箱的特點:

1、阿爾法滾動廣告燈箱採用歐美同步的尖端科技,實現了全新的動感視覺效果,定時定格動感無限,代替以往單一畫面,更具有視覺衝擊力。

2、阿爾法廣告燈箱智能換畫,採用微電腦進行控制,可實現左右、上下的任意滾動效果,畫面更換,停留時間可任意設定。

3. 阿爾法滾動燈箱機電一體化,電子部分採用高精度傳感定位,機械部分採用主、從動轉化,自調裝置,轉動流暢。

4、阿爾法滾動燈箱多畫面大容量,畫面可放置26副,廣告畫面可任意增減,更換方便。

5、阿爾法廣告燈箱具有多種不同樣式,可按要求製作吊式、立式及壁挂式,外觀新穎獨特,美化、亮化環境,為城市、企事業增添幾分現代色彩。

6、阿爾法滾動燈箱 該換畫燈箱成本低、效益大。由傳統的單一廣告模式變為多畫面,減少了廣告占用位置,在寸土寸金的現代城市,極大地降低了成本,為廣告市場帶來了無限商機

7 阿爾法滾動換畫燈箱防水防電裝置,設定自動開機、關機程序,可適應不同的惡劣環境!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公交候車亭,廣告垃圾箱,滾動燈箱,led燈箱,指路牌燈箱,太陽能燈箱,滅蚊燈箱,宣傳欄燈箱。本公司產品均可訂製,顏色款式規格任選。您也可以提供圖片,我們可按照要求優化修改或者單獨為您設計滿意的款式。(產品可添加太陽能發電設備)材質正負誤差不超過0.2mm

1.我們不走低價套路,真材實料才能保証產品之質量;

2.廠家一手貨源,絕不做虛假銷售和違背買家的利益;

3.歡迎各買家朋友來我司做客洽談。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聯 人:陳經理                   

   聯繫電話:15050955766        0527-84859119

   址: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張家港大道北路18

http://www.jsaerfa.com         


付款方式︰40%定金+60%尾款

產品圖片

新型多畫面滾動廣告燈箱 1
圖 1
新型多畫面滾動廣告燈箱 2
圖 2
新型多畫面滾動廣告燈箱 3
圖 3
新型多畫面滾動廣告燈箱 4
圖 4
新型多畫面滾動廣告燈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張家港大道北路18號

電話︰
86-15050955766
傳真︰
86
聯繫人︰
陳孝連 (銷售經理)
手機︰
150509557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燈箱廣告" 產品信息

"燈箱廣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