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除塵布袋骨架 1除塵布袋骨架 2除塵布袋骨架 3除塵布袋骨架 4除塵布袋骨架 5
  • 除塵布袋骨架 1
  • 除塵布袋骨架 2
  • 除塵布袋骨架 3
  • 除塵布袋骨架 4
  • 除塵布袋骨架 5

除塵布袋骨架

型號:型号齐全
品牌:阜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除塵布袋骨架 , 除塵布袋袋籠 , 除塵布袋支架
單價: ¥10 / 條
最少訂量:10 條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阜升環保集團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3/02

產品描述

除塵布袋骨架 http://www.jsfslvdai.com/chuchengujia/176.html

除塵布袋骨架】產品信息

    除塵布袋骨架是採用專用多頭焊接設備一次焊接成型,焊接應可靠、無脫焊、漏焊、假焊、表面應該平滑光潔、污凹凸不平和毛刺。布袋籠骨的兩端一般都配有文氏管、法蘭、底盤等配件。這些配件在是採用專用模具沖壓製成,在焊接之前所有鋒利的快口都應修磨成R形,以防止在安裝布袋骨架時損坏濾袋和損傷安裝人員。除塵布袋骨架的表面防腐蝕處理,根據安裝要求可採用磷化、鍍鋅、噴塑等方式處理,以應用與不同的工礦環境。

    除塵布袋骨架是採用直徑為3-4個的碳鋼絲或不鏽鋼絲為原材料,由縱觔和支撐環縱橫疊交焊接成的籠形件。除塵布袋骨架安裝在脈衝除塵器和氣箱式脈衝除塵器中的花板孔上,用來支撐除塵濾袋防止塌陷,有助于粉塵的清除和提供除塵效率。粉塵是附着在除塵濾袋的外表面,含塵氣體經過除塵器時,粉塵被捕集在濾袋的外表面,而乾淨氣體通過濾料進入濾袋內部后經風機排出。

    江蘇阜升環保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頗有實力及誠信的企業。我們專業為客戶提供除塵布袋骨架、除塵布袋袋籠、除塵布袋支架、除塵布袋籠骨架等環保產品,本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對於產品的質量方面一直嚴格把關,在此歡迎有需要者與我們詳談.王經理:15061178528.

相關推薦:

除塵骨架 http://www.jsfslvdai.com/

除塵器骨架 http://www.jsfslvdai.com/chuchengujia/175.html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除塵布袋骨架 1
圖 1
除塵布袋骨架 2
圖 2
除塵布袋骨架 3
圖 3
除塵布袋骨架 4
圖 4
除塵布袋骨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阜升環保集團有限公司

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阜城工業園區B區1號

電話︰
86-0515-88121199
傳真︰
86-0515-87292877
聯繫人︰
王桂霞 (銷售)
手機︰
150611785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