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pps除塵布袋 1pps除塵布袋 2pps除塵布袋 3pps除塵布袋 4pps除塵布袋 5
  • pps除塵布袋 1
  • pps除塵布袋 2
  • pps除塵布袋 3
  • pps除塵布袋 4
  • pps除塵布袋 5

pps除塵布袋

型號:型号齐全
品牌:阜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pps除塵布袋 , PPS除塵袋 , PPS耐高溫除塵布袋
單價: ¥10 / 條
最少訂量:10 條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阜升環保集團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3/02

產品描述

pps除塵布袋 http://www.jsfslvdai.com/gwchuchenbudai/59.html

pps除塵布袋】產品信息

    pps除塵布袋/PPS除塵布袋也稱聚苯硫醚纖維布袋,是選用日本東麗(Toray)和東洋紡(Torobo)公司的聚苯硫醚(PPS)纖維,同時使用進口的拉幅定型設備製造,是一種優良的耐高溫過濾材料,其物理纖維物理性能明顯優于市場原有耐高溫耐酸碱產品,它具有強度的完整保持性和內在的耐化學性,可以在惡劣的環境中保持良好的過濾性能,並達到理想的使用壽命。

pps除塵布袋以優越的物理性能卓越表現在冶煉、化工、建材、火電、垃圾焚燒爐、燃煤鍋爐等行業高溫惡劣的工況條件下,是一種優質高效耐高溫濾料。 

1、 持續工作溫度可達到190℃,瞬時溫度220℃。

2、 可在含氧量低於16%的工況下使用(但溫度要控制在適當範圍)。

3、 優良的抗水解性和耐酸碱腐蝕,PH值範圍1-14

4、 過濾風速可選11.5m/min,從而減少設備體積,降低設備造價。

PPS除塵布袋具有良好的機械和化學性能,可以在惡劣的環境中保持良好的過濾性能,並達到理想的使用壽命,視工況不同,使用壽命在2-4年不等。在燃煤鍋爐、垃圾焚燒爐、電廠粉煤灰,化工廠等脈衝清灰式除塵器中,PPS針刺氈濾袋是理想的過濾材料。     

江蘇阜升環保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頗有實力及誠信的企業。我們專業為客戶提供pps除塵布袋、PPS除塵袋、PPS耐高溫除塵布袋、高溫pps除塵布袋等環保產品,本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對於產品的質量方面一直嚴格把關,在此歡迎有需要者與我們詳談.王經理:15061178528

相關推薦:

耐酸碱收塵布袋 http://www.jsfslvdai.com/PETdilunduanxianwei/188.html

ptfe除塵布袋 http://www.jsfslvdai.com/gwchuchenbudai/166.html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pps除塵布袋 1
圖 1
pps除塵布袋 2
圖 2
pps除塵布袋 3
圖 3
pps除塵布袋 4
圖 4
pps除塵布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阜升環保集團有限公司

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阜城工業園區B區1號

電話︰
86-0515-88121199
傳真︰
86-0515-87292877
聯繫人︰
王桂霞 (銷售)
手機︰
150611785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