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定做除塵布袋 1定做除塵布袋 2定做除塵布袋 3定做除塵布袋 4定做除塵布袋 5
  • 定做除塵布袋 1
  • 定做除塵布袋 2
  • 定做除塵布袋 3
  • 定做除塵布袋 4
  • 定做除塵布袋 5

定做除塵布袋

型號:型号齐全
品牌:阜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定做除塵布袋 , 訂製除塵布袋 , 訂做除塵布袋
單價: ¥10 / 條
最少訂量:10 條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阜升環保集團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3/02

產品描述

定做除塵布袋 http://www.jsfslvdai.com/chuchenbudai/167.html

定做除塵布袋】產品信息

    江蘇阜升環保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頗有實力及誠信的企業。我們專業為客戶定做除塵布袋,本公司訂製除塵布袋價格實惠,除塵布袋定製質量有保証,訂做除塵布袋各種材質環保產品,本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對於產品的質量方面一直嚴格把關,在此歡迎有需要者與我們詳談.王經理:15061178528.

定做除塵布袋時需提供相應的材質要求,如提供不了,需告知使用條件,如粉塵溫度、溫度、風速、風量、酸碱度等等,這些信息極為重要,每一個工況行業間有時所使用的除塵布袋的規格、品種也是不盡相同的。

定做除塵布袋時在除塵布袋的選擇一旦出現錯誤,布袋除塵器的除塵效果會顯而易見的出現再您面前,所以布袋直徑以及長度得配套除塵器使用以達到最好的除塵效果!定做除塵布袋時一定要量出除塵布袋的直徑和長度,除塵布袋直徑以除塵器花板為準,除塵布袋花板在測量的過程中一定用卡尺測量,避免出現誤差,根據除塵布袋的材質與尺寸來決定除塵布袋的價格。

再次聲明,定做除塵布袋時除塵布袋報價一定要求提供布袋除塵器的溫度,風速,風量,粉塵是否有腐蝕,粉塵顆粒的目數謝謝配合。

相關推薦:

耐腐蝕收塵布袋 http://www.jsfslvdai.com/PPSduanxianwei/183.html

電廠除塵布袋 http://www.jsfslvdai.com/PPSduanxianwei/178.html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定做除塵布袋 1
圖 1
定做除塵布袋 2
圖 2
定做除塵布袋 3
圖 3
定做除塵布袋 4
圖 4
定做除塵布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阜升環保集團有限公司

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阜城工業園區B區1號

電話︰
86-0515-88121199
傳真︰
86-0515-87292877
聯繫人︰
王桂霞 (銷售)
手機︰
150611785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