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氟美斯除塵布袋 1氟美斯除塵布袋 2氟美斯除塵布袋 3氟美斯除塵布袋 4氟美斯除塵布袋 5
  • 氟美斯除塵布袋 1
  • 氟美斯除塵布袋 2
  • 氟美斯除塵布袋 3
  • 氟美斯除塵布袋 4
  • 氟美斯除塵布袋 5

氟美斯除塵布袋

型號:型号齐全
品牌:阜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氟美斯除塵布袋 , 氟美斯高溫針刺氈 , 氟美斯耐高溫布袋
單價: ¥10 / 條
最少訂量:10 條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阜升環保集團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3/02

產品描述

氟美斯除塵布袋 http://www.jsfslvdai.com/gwchuchenbudai/62.html

氟美斯除塵布袋】產品信息

    氟美斯除塵布袋具有耐高溫、高強度、抗酸碱腐蝕、耐磨、抗折等特點,經過不同的表面化學處理與后整理技術,還具有易清灰,拒水防油、防靜電等特點。 與玻璃纖維除塵布袋相比,其耐磨性、抗折性及剝離強度有明顯的提高,可承擔高過濾負荷。過濾速度可達1.0m/min以上,運行阻力低。與合成化纖耐高溫濾料相比,克服了化纖濾料伸長率大、變形大、耐溫低、耐腐蝕性差的弱點;且氟美斯除塵布袋尺寸穩定性、強度更好,並且價格低於其它耐高溫化學纖維。廣氾應用於鋼鐵、有色冶煉、化工、炭黑、建材、電力等部門。

    氟美斯除塵布袋是由二種或二種以上的耐高溫纖維混合及層壯復合,以實現更高、更新的物理及化學性能,復合型耐高溫針刺過濾氈商品名稱確定為FMS(氟美斯)。氟美斯(FMS)耐高溫針刺氈具有耐高溫、高強度、抗酸碱腐蝕、耐磨、抗折等特點,經過不同的表面化學處理與后整理技術,還具有易清灰、拒水防油、防靜電等功能,並有適合200°C-300°C系列產品。

    江蘇阜升環保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頗有實力及誠信的企業。我們專業為客戶提供氟美斯除塵布袋、氟美斯高溫針刺氈、氟美斯耐高溫布袋、氟美斯高溫除塵布袋等環保產品,本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對於產品的質量方面一直嚴格把關,在此歡迎有需要者與我們詳談.王經理:15061178528.

相關推薦:

美塔斯除塵布袋 http://www.jsfslvdai.com/budaichuchenqi/195.html

有機硅除塵骨架 http://www.jsfslvdai.com/chuchengujia/139.html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氟美斯除塵布袋 1
圖 1
氟美斯除塵布袋 2
圖 2
氟美斯除塵布袋 3
圖 3
氟美斯除塵布袋 4
圖 4
氟美斯除塵布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阜升環保集團有限公司

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阜城工業園區B區1號

電話︰
86-0515-88121199
傳真︰
86-0515-87292877
聯繫人︰
王桂霞 (銷售)
手機︰
150611785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