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瓶裝山泉水設備 1瓶裝山泉水設備 2
  • 瓶裝山泉水設備 1
  • 瓶裝山泉水設備 2

瓶裝山泉水設備

型號:CGF-4000
品牌:惠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瓶裝山泉水設備 , 瓶裝山泉水生產線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惠源三达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淮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0/30

產品描述

 瓶裝山泉水設備包括:山泉水制水設備、三合一自動生產線、自動噴碼機、自動套標、自動縮標、PE膜熱縮包設備、吹瓶機組、無菌純水箱、SC認証配套設備等,設備出水質量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GB19298-2014 包裝飲用水。
  山泉水制水設備說明:  
  山泉水生產設備採用中空纖維超濾 (UF), 可用來去除水中的膠體、微粒、細菌 、病毒 、熱源及大分子有機物 , 使水得到淨化,對深度降濁、澄清、除菌和有機大分子物質的分離 、 濃縮、分級、提純等具有非常卓越的效果。聚丙烯超濾膜因其獨特的結構和性能,在環境保護和水資源再生方面異軍突起,在環境工程,特別是廢水處理方面有着廣氾的應用前景。 
  山泉水制水設備使用範圍: 
  ◇用於 RO 系統的前置處理:可以把源水中的濁度降到 1NTU 以下,完全去除水中的懸浮物、膠體、有機物和細菌類物質,保証 RO 膜的穩定的產水量和脫鹽率。 
  ◇作為礦泉水設備、山泉水生產設備的主機部分:可以有效濾除礦泉水中的懸浮物、有機物、細菌和大腸桿菌等有害物質,使礦泉水的透明度明顯提高,而且保留了礦泉水中的對人體健康有益的各種礦物質; 
  ◇家庭、單位和生活小區集團飲用淨水:對自來水進行二次處理,不僅去除了水中大量的懸浮物、膠體和微粒,使自來水變得乾淨、清沏透明,而且也除去了有機物、細菌和大腸桿菌等致病的物質,使自來水變成乾淨衛生的直飲水; 
  ◇地表水、河水或井水處理后飲用:省去了自來水廠的處理過程,產品水完全達國家生活飲用水標準,而且超濾膜系統具有系統回收率高( 90% ),設備投入和運行費用低,能耗小等特點。 
【瓶裝山泉水設備】產品特點:
    1)、全自動小瓶灌裝設備採用旋轉式間歇噴沖洗,從進瓶傳送,夾瓶上架、倒瓶翻身、同步瓶
內噴淋直至瀝干出瓶進入灌裝。
2)、全自動小瓶灌裝設備採用獨特的卡瓶口常壓灌裝,保証瓶口與灌裝閥口準確密封,消除了
原托瓶底灌裝時由於瓶子不圓或瓶身歪斜和瓶壁薄而產生的漏液現象。
 3)、全自動小瓶灌裝設備採用可編程控制器控制,實現從瓶子入機到包裝全過程自動控制。
4)、全自動小瓶灌裝設備採用用磁力離合擰蓋頭,扭力可調整,從而確保旋蓋質量。
5)、全自動小瓶灌裝設備凡與液體相接觸部份均採用不鏽鋼(SUS304)製造,符合食品衛生要求。
6)沖洗裝置:
(1)、全自動小瓶灌裝設備夾瓶頭及支架為SUS304精鑄不鏽鋼件加工而成
(2)、全自動小瓶灌裝設備夾子的旋轉是通過設置在瓶口下面噴嘴處的轉變裝置來控制的。
   【瓶裝山泉水設備】材質要求:
1)、全不鏽鋼結構:灌裝閥由SUS304製成,灌裝閥內有導向環避免摩擦;
O型硅膠密封圈,具有無瓶不灌裝,密封性能好,灌裝速度快,液位準確等優點
。成品貯槽為有液位自動控制的SUS304不鏽鋼罐體。
自動三合一小瓶灌裝生產線封蓋機裝置
1)、在意大利着名的AYOL公司封蓋技術的基礎上改進設計。採用先進的
PICK-PLACE磁力調節扭力形式,旋蓋鬆緊可調節,並配有高度調節器適合各種
蓋子的封口。
三合一瓶裝山泉水生產線設備傳動系統
1)、全自動小瓶灌裝設備用集中傳動方式,由一台主電機驅動蝸輪減速器帶動沖瓶機、灌裝機
、封口機,中間撥輪等協調運行。
2)、全自動小瓶灌裝設備國產優質電機,變頻調速器控制。
3)、全自動小瓶灌裝設備採用減速機大齒輪直接傳動,運行平穩,不錯位,維護、檢修方便。


產品圖片

瓶裝山泉水設備 1
圖 1
瓶裝山泉水設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惠源三达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中國安徽省淮北眾幫工業園

電話︰
86-0561-3012919
傳真︰
86-0561-3019951
聯繫人︰
陳燕榕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59561323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