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桶裝山泉水生產設備 1
  • 桶裝山泉水生產設備 1

桶裝山泉水生產設備

型號:HY-4000
品牌:惠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桶裝山泉水設備
單價: ¥189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惠源三达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淮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0/30

產品描述

  桶裝山泉水生產設備包括:山泉水制水設備、自動桶裝水灌裝生產線、無菌水箱、SC認証配套設備等,確保設備出水質量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GB/T19298-2014 包裝飲用水。

   桶裝山泉水生產設備適用於生產3加侖、5加侖(18.9L)等容量的大桶水。目前,根據市場的需求,本公司提供的桶裝山泉水生產線設備產量可達150桶/時、300桶/時、450桶/時、600桶/時、750桶/時、900桶/時~2000桶/時。
   桶裝山泉水自動生產設備詳細可以分為:自動拔蓋機、空桶檢漏裝置、自動內刷桶機、自動外刷桶機、自動上桶裝置、進/出桶輸送、桶裝水灌裝機、自動上蓋機、在線式桶蓋消毒機、燈檢設備、自動套膜機、蒸汽縮膜機、提桶套袋機、碼垛機。
   以下對桶裝山泉水生產設備各組成設備進行簡要的描述:
   1、自動拔蓋機:回收的空桶一般來自不同的環境,如學校、工地、辦公大樓等,其污染程度不一樣,對於被嚴重污染的空桶,在進入桶裝山泉水生產線之前,需要人為對空桶進行相應的清洗。在輸送鏈帶動下,空桶進入自動拔蓋機,空桶信號到位后,拔蓋頭立即往下移動,對空桶進行拔蓋,並利用風力系統,將蓋子吹入指定的位置,進行回收后循環利用。
   2、旋轉刷桶機  高速旋轉刷桶(可自調速度),毛刷針對清洗桶頸桶身桶底,全方位清洗。出口處二次清水噴淋清洗,整機封閉無滴水。儲水的清水箱和碱水箱採用人孔設計,可自動清洗,保証徹底清潔,無二次污染。設置防打滑裝置,防止卡瓶。

   3、自動上下桶機  新型專利氣缸翻蓋式三步上下桶,能適用大小在2公分差異內雜桶,平上平下平移,定位準確,不傷桶無磨損噪音小。採用瑞典進口不鏽鋼軸承。

   4、風力送蓋洗蓋機  風力送蓋,全線通暢,不卡蓋。30個消毒工位(10工位回水清洗,10工位消毒清洗,10個無菌水清洗),消毒徹底無二次污染。並能有效去掉瓶蓋內可能存在的各種異物,無蓋自動報警。

  5、桶內沖洗消毒機  高壓沖洗桶內異物,消毒液全方位噴淋桶內壁,熱碱水快速回流,增加泡桶口裝置,清洗乾淨,消毒徹底。增設內壁除藻裝置。直線無壓灌裝壓蓋機   新型專利技術定量定位灌裝,無壓力均勻灌裝,達到液位準確不噴桶漲桶,飲用水得到100%灌裝。適合中小型設備灌裝。無溢水滴水,無二次污染。壓蓋採用不鏽鋼鏈條聯繫壓蓋,再加上氣缸,雙重壓蓋。無蓋自動報警。

  6、旋轉常壓灌裝壓蓋機 灌裝閥自主創新,常壓連續轉裝,液位準確,不噴水漲桶的最優灌裝效果。採用新輪進出桶,進桶出桶少於3桶停止工作。飲用水100%灌裝,無溢水滴水,無二次污染。適合大中型設備灌裝。採用不鏽鋼鏈條聯繫壓蓋,再加上氣缸,雙重壓蓋。無蓋自動報警, 電控系統

  7.電腦控制全系統運行,獨立電控操作台。灌裝機械出現故障時,聲光報警,系統視報警程度選擇性關閉設備,最大程度保障安全。元器件全部採用德國施耐德和日本三菱、西門子產品。

  8、輸送系統:輸送鏈板全部採用304不鏽鋼,護欄採用SUS瑞典進口不鏽鋼。下設接水槽,防止滴水,保持地板乾淨。傳動電機帶減速器採用意大利MOTOVRIO.運轉平穩,安裝維護方便,使用壽命長。

  9、熱收縮膜機專利開發新品,感應開關,自動控溫,始終保持最佳熱收縮環境。全套電功率為3 KW.9LED燈檢箱採用.節能環保高亮LED光源,柔和不傷眼。低速(靜止)燈檢,燈光亮度可調,讓工作時的燈光效果達到最佳,使檢測效果最好。

  桶裝水灌裝設備採用PLC控制,精確定位自動完成,全套設備採用高強度不鏽鋼材料、不鏽鋼板、精密氬弧焊接、變型小、焊紋美觀;傳動件為不鏽鋼結構,保証了機構在各種環境下正常運行;非金屬件採用PP塑料等無毒高耐磨材料精心加工而成;傳動電機、增壓泵選用國內出口型系列不鏽鋼產品、電氣組件採用進口系列或國內名牌系列精裝而成,使性能更加穩定可靠。
本設備由沖洗、灌裝、壓蓋一體主機組成,適用於桶裝純淨水,礦泉水的灌裝生產。沖洗過程分三道工序:碱性液態除污劑(內,外沖洗)消毒水(內、外沖洗)純淨水(內、外沖洗)。碱性水、消毒水可循環使用。整個沖洗灌裝封蓋過程採用了PLC可編程自動電腦控制系統,本設備有連鎖、信號,自測等安全裝置。整機由優質不鏽鋼製成,結構合理、操作方便、動作準確是目前桶裝飲用水生產線的最佳設備。     


產品圖片

桶裝山泉水生產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惠源三达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中國安徽省淮北眾幫工業園

電話︰
86-0561-3012919
傳真︰
86-0561-3019951
聯繫人︰
陳燕榕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59561323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