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小瓶裝純淨水生產線 1
  • 小瓶裝純淨水生產線 1

小瓶裝純淨水生產線

型號:CGF-4000
品牌:惠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瓶裝純淨水生產線
單價: ¥78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惠源三达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淮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0/30

產品描述

【小瓶裝純淨水生產線】基本說明:
瓶裝純淨水生產線包括:純淨水制水設備、三合一純淨水自動生產線、自動噴碼、自動貼標(或自動套標縮標)、PE自動縮包機、自動吹瓶機、無菌純水箱、紫外線滅菌器、臭氧發生器、SC認証配套設備等。設備水出質量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GB19298-2014 瓶(桶)裝包裝飲用水。
  小瓶裝純淨水生產線 :主機採用變頻調帶控制,可方便地進行生產能力的適應調速。微電數據控制,性能穩定,讓操作簡單,更人性化。氣缸為灌裝動力,生產率高,結構簡單,便於維修。旋蓋部分設有自動打滑裝置,擰蓋鬆緊適當。灌裝更迅速、穩定、準確、設備配完善的回流系統,同時避免飲料的二次污染及氧化,機體結構善,控制系統完整,操作方便,自動化程度高。與物料接觸零部件均用不鏽鋼製造,衛生易清洗。
  設備用於瓶裝純淨水、礦泉水、山泉水的飲料灌裝機。可按照客戶的配置要求進行配置定製。整機採用衛生級的304不鏽鋼。集沖洗、灌裝、封蓋于一體,經過簡單調整部分零部件,可以灌裝同樣熱灌裝飲料,採用常壓灌裝技術,灌裝更迅速、穩定、準確,設備配有完善的回流系統,避免飲料的二次污染及氧化。小瓶裝純淨水生產線 灌裝閥採用先進的液面檢測系統,當頁面到制定位置,灌裝閥停止,不會出現容量缺少的情況,保証液面的準確度。並配備了CIP清洗系統,能對液缸,管道等液體接觸的地方進行清洗,清洗設備每一處含內容物的角落;採用人機界面觸摸屏控制,PLC電腦控制,變頻器控制等先進技術。
  小瓶裝純淨水生產線 採用高效的理蓋系統,具有完善的喂蓋技術及保護裝置。設有過載保護裝置,能有效保護機器設備及操作者。控制系統具物料水位高度自動控制,卡瓶自動停等裝置。配置有光電檢測系統,無瓶不送蓋,無瓶不灌裝,無蓋時,送蓋器自動啟動送蓋。採用懸挂式灌裝,不同瓶型,瓶子厚簿都可使用。
 小瓶裝純淨水生產線 沖洗后的瓶子通過星盤傳送到灌裝模塊,瓶子被轉到卡瓶口,瓶子被卡住,灌裝模塊轉動。飲料閥門開始打開,飲料通過上方的灌裝頭流進瓶內。瓶子的灌裝飲料同時跟着一起轉動,差不多到達旋蓋模塊出,飲料灌好出來。通過星盤吧被帶動到旋蓋模塊出。
 小瓶裝純淨水生產線 當瓶子到達旋蓋模塊出,瓶子通過轉動被帶到送蓋器的下方,經過時光電感控到瓶子過來,理蓋器將上方的瓶子蓋推下來,瓶子蓋上蓋子,此時旋蓋頭在做一個運轉動作。旋蓋頭按着瓶蓋做一週選裝動作,蓋子擰緊,完成一個飲料灌裝週期卡瓶採用自動卡瓶系統,瓶夾之間有彈簧,可張開一定的具體,這就方便了卡瓶時具有一定的作為緩衝。當瓶子傳送到瓶夾處,甁夾由於有一定的展開性。在外力中下,瓶子卡進。甁夾卡住瓶子轉動,慢慢把瓶子提升到90角。此時沖洗系統開始運作,甁夾旁的沖洗頭對瓶內沖水,進行沖洗,經過一段時間后沖洗完畢,瓶夾慢慢降低高度,逐漸恢復原本高度,沖洗完畢。
  瓶裝純淨水生產線說明:
瓶裝純淨水生產線,瓶裝水灌裝機生產線,小瓶純淨水生產線設備,小瓶純淨水灌裝機生產線,水廠瓶裝水灌裝設備廠,全套水廠瓶裝水灌裝線,專業技術,品質保証,服務永恆
小瓶灌裝生產線
鄭州永盛淨化設備有限公司生產的小瓶灌裝 “生產線”可灌裝 250~1500ml 的各種不含氣的飲料(如純淨水、礦泉水、冰紅茶、果汁等),本生產線,由洗瓶、負壓灌裝;理蓋、扣蓋、旋蓋組成,全工藝過程都自動完成,生產能力從 500~3000 瓶 / 小時可調。整條生產線結構先進,全部採用無級調速,工作平穩、可靠,操作、維修方便,故障率極低,是中小型飲料廠的理想設備。
【小瓶裝純淨水生產線】產品特點:
   1、三合一生產線性能特點 
   沖瓶機
1)旋轉盤全部用不鏽鋼日本304製成。 
2)採用大型平面帶軸承。 
3)採用本公司獨創的翻轉式瓶夾,瓶夾卡住瓶頸部位,避免了傳統瓶夾上的橡膠夾塊瓶口螺紋部位造成的可能污染。瓶夾採用不鏽鋼精密製造,衛生、耐用。 
4)沖瓶機瓶夾上裝有高效噴霧嘴,可沖洗到瓶子內壁任何部位,並可節省沖瓶用水。 
5)瓶夾及昇降機構滑套均採用德國耐腐蝕免維護軸承。 
6)沖瓶機動力由機架內傳動系統通過齒輪傳達室遞。 
   灌裝機 
1)採用意大利封口技術,結合無菌灌裝機生產經驗改進設計而成。 
2)大量採用德國耐腐蝕免維護軸承,減少對灌裝環境的污染。 
3)旋轉盤全部採用不鏽鋼日本304製造。 
4)灌裝頭結構合理,衛生無死角,清洗方便。
5)採用常壓灌裝方式,平衡罐採用無衛生死角設計。灌裝頭結構設計中充分考慮易起泡的特點。 
結構設計合理,且設備運行平穩PET瓶在灌裝系統后,瓶中物料距瓶頂端的距離要求控制。 
在8MM以內。灌裝系統與封蓋系統之間的啣接傳動平穩,瓶中物料無外濺現象,經封蓋操作后。
  2、純淨水制水設備工藝優勢
1)本系統採用先進的反滲透、離子交換、EDI和超濾技術以及PLC自動控制技術,在線儀表監測等先進工藝。
2)適用於較大範圍的原水水質,針對被分離或濃縮介質特性,選用不同膜材料、壓力和脫鹽率的進口反滲透膜。
3)可根據不同的原水水質,採用除鐵除錳,除有機物,除余氯、軟化或加藥設備作為預處理系統,有效去除水中泥沙、鐵鏽、有機物、余氯等雜質,確保膜主機安全有效的運行。
4)紫外線、臭氧消毒功能使水質得到徹底淨化。
5)先進的水質監測儀表,準確及時的對水質進行檢測。
6)程序自控,產水穩定,操作簡單,進口膜組件,確保水質。
3、全自動套標機產品特點:

◆全罩式不鏽鋼主機:全機防水不生鏽;
◆可調式刀盤:獨創迴旋切斷,雙面刀刃,壽命長久;
◆單定位式中心導柱:標籤導送更加穩定;
◆同步分瓶器:瓶子輸送更加穩定;
◆標籤刷下組:套標精度更加準確;
◆標籤控制電眼架:獨創尾翼與電眼結合,提高膜料切斷精度;
◆按鍵式控制箱:操作更人性化;
◆供料式料架:可自由選擇料架位置。
◆電器配置說明
◆採用了PLC可編程控制器、進口伺服電機、伺服驅動器、變頻器以及傳感器,另外採用了定位模塊使之套標精確、快速、穩定。
◆適用套標品種類型:
各種瓶型,如:圓瓶、方瓶、扁瓶、曲線瓶、杯型等等。

4、食品純淨水設備系統維護
1)清洗系統中的膜元件。
2)用反滲透產出水配製殺菌液,並用殺菌液沖洗反滲透系統。
3)用殺菌液裝滿系統后,關閉相關閥門使殺菌液保留于系統中,此時應確認系統完全充滿。
4)如果系統溫度低於27℃,應每隔30天用新的殺菌液進行前兩個步驟,如果系統溫度高于27℃,則應每隔15天更換一次保護液(殺菌液)。
5)在食品純淨水設備重新投入使用前,用低壓給水沖洗系統1h,然後再用高壓給水沖洗系統5-10min,無論低壓沖洗還是高壓沖洗時,系統的產水排放閥均應全部打開。在恢復系統至正常操作前,應檢查並確認產品水中含有任何殺菌劑。
 
   小瓶裝純淨水生產線價格,小瓶裝純淨水生產線報價,小瓶裝純淨生產線多少錢?


產品圖片

小瓶裝純淨水生產線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惠源三达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中國安徽省淮北眾幫工業園

電話︰
86-0561-3012919
傳真︰
86-0561-3019951
聯繫人︰
陳燕榕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59561323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