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 1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 2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 3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 4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 5
  • 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 1
  • 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 2
  • 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 3
  • 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 4
  • 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 5

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

型號:超声波塑料焊接机
品牌:NICLE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超聲波焊接機直銷 , 超聲波焊接機生產 , 超聲波焊接機供應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尼可超聲波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4

產品描述

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是由POWER 發生器產生和超聲波換能器相同諧振頻率的高壓、高頻能量,通過換能系統,把電功率轉換為高頻機械振動,使加工塑膠制品工件上,通過工作表面及內在分子間的磨擦而使融接接口的溫度升高,當溫度達到此工件本身的熔點時,工件接口迅速溶化,繼而填充于接口間的空隙,當震動停止,工件同時在一定的壓力下冷卻定形成完美的焊接。對塑料名片夾焊接機有着快速精確、品質穩定、經濟實惠、節能環保,操作簡便的優點。

  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http://www.hanjiecn.com)設備特點:針對PE制品、PP制品和PVC制品,焊接要求高的產品,焊接效果優越;數字式焊接參數設定,直觀準確,便於工作人員操作;獨家採用焊接頭中心限位結構,確保焊頭限位不偏移;焊接過程中電流和時間精密控制,提高焊接質量;傳統的熔劑、粘合劑、鉚接式或其它機械緊固法,從而提高產品質量和生產效率,降低成本,獲得最佳效益;全套優質進口元器件組裝性能穩定;超聲波設備以每秒15KHz的頻率形成高頻振盪,產生熱量使塑料工件間熔合焊牢。

  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一般專用於塑料名片夾、PVC名片夾、塑料名片冊、PP名片冊、塑膠名片盒、卡片夾、銀行卡夾的超聲波焊接加工。經過更換模具還可應用於文件夾、相冊、折盒、PP中空板、筆套、墨盒、硒鼓、3寸軟盤、U盤、SD卡、CF卡、USB接插件、藍牙、無繩電話、手機配件、手機殼、電池殼、充電器等。相關超聲波設備有:超聲波名片冊焊接機,超聲波塑料名片盒焊接機,超聲波PVC名片夾焊接機,超聲波塑膠卡片夾焊接機,超聲波PP名片夾焊接機,超聲波PP名片冊焊接機。

  歡迎來電咨詢無錫尼可超聲波設備有限公司

產品圖片

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 1
圖 1
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 2
圖 2
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 3
圖 3
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 4
圖 4
超聲波塑料名片夾焊接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尼可超聲波設備有限公司

無錫市錫山區團結中路58號春象工業園

電話︰
86-0510-88261102
傳真︰
86-0510-88261102
聯繫人︰
張鵬飛 (銷售)
手機︰
158953439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