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聚醚改性硅油消泡劑 1
  • 聚醚改性硅油消泡劑 1

聚醚改性硅油消泡劑

型號:THIX-289
品牌:恆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聚醚改性硅消泡劑 , 發酵消泡劑廠家 , 發酵消泡劑價格
單價: -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煙台恆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烟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13

產品描述

聚醚改性硅油消泡劑產品描述:
該產品是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最新一代消泡劑,是公司留學生和國內消泡劑專家在吸收國外同類產品先進經驗的基礎上,運用最新消、抑泡理論和技術,把多種具有消、抑泡功能的官能團進行複雜的化學反應生產出來的。具有卓越的消、抑泡性能,且耐高溫、用量少,易與豆油溶解、無毒、無腐蝕性,對發酵體系無任何不良副作用和體系穩定的特性,十分適用於各類抗生素的生產發酵過程的消泡。
⊙聚醚改性硅油消泡劑主要特點:
根據使用介質環境,可以直接使用,有優良的抑泡效果。也可以當泡沫出現時滴加,有特別快的消泡效果。也可以和豆油混溶使用進行消抑泡。
⊙聚醚改性硅油消泡劑性能特點:
消泡快,抑泡久;耐高溫,耐強酸強碱;使用方便,使用領域廣氾;添加量少,後期提取簡單;產品穩定,具有化學惰性;
⊙聚醚改性硅油消泡劑適用範圍:
硅醚消泡劑應用範圍比較廣氾,不但可以用於水溶液消泡,也可用於非水溶液體系的消抑泡。目前適用的領域有:
生物發酵、醫藥發酵、食品發酵、紡織印染、造紙抄紙、石油鑽井、水泥建材、污水處理、膠乳、石棉瓦等行業。
⊙聚醚改性硅油消泡劑使用方法:
根據選用行業的不同,建議添加量0.1‰-0.5‰,具體可以與我們的工程師聯繫,同時可以通過實驗確定最適合於您體系的消泡劑用量。
⊙聚醚改性硅油消泡劑包裝及儲運:
200KG/鐵桶包裝;陰涼處儲存,有效期2年;按一般化學品運輸。

產品圖片

聚醚改性硅油消泡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煙台恆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煙台開發區武漢大街19號

電話︰
86-1525-3582278
傳真︰
86-535-8015297
聯繫人︰
王娜 (銷售經理)
手機︰
152535822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