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煙台乙二醇防凍液 1
  • 煙台乙二醇防凍液 1

煙台乙二醇防凍液

型號: THIF-701
品牌:恆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煙台乙二醇防凍液 , 乙二醇防凍液廠家 , 乙二醇防凍液價格
單價: -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煙台恆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烟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13

產品描述

THIF-701乙二醇防凍液
一、產品簡介:
防凍液被廣氾應用於汽車、拖拉機、礦山機械、冶金設備、冷凍機組、各種內燃機中,以保証冬天以及低溫下設備不被凍裂,能夠顧正常運行。
二、產品特點
1、防凍液效果顯著,最低可達到-50不結冰。我公司701系列防凍液分為-10號、-25號、-30號、- 35號、-40號、- 45號、- 50號.。可根據需要提供耐不同溫度的防凍液。
2、沸點、燃點高,安全係數高。
3、防泡性能好,使用過程中無氣泡產生。
4、防腐蝕特性明顯,對鋁、鑄鐵、銅、鋼、焊錫、橡膠等材料效果顯著,在內燃機輕量化要求的今天,鋁的使用越來越多,本產品對鋁的抗腐蝕效果尤其突出。
5抗結垢,本產品含有阻垢助劑,所以在使用過程中不會產生結垢堵塞管路。
三、技術指標(以-25℃防凍液為例):

項 目 檢測結果 指標
外 觀 清澈透明、無雜質、無渾濁、無分層 清澈透明、無雜質、無渾濁、無分層
冰點 -25℃ -25℃
沸點 110℃ 110℃
PH 9 7—11

四、 使用方法
檢查工作部位是否有滲漏現象,確定各部位,各接口沒有滲漏危險的狀態下再開始換液操作;冷機時先將舊冷卻液全部清除,再加入清水清洗工作部位,停機后將清水放乾淨。加註適量防凍液,試運行后觀察加註量是否足夠。不夠則需要補充足夠為止。
五、注意事項
1.防凍液放置於于塑料桶包裝密封,保存期限為8-10年
2.在常溫,避光密封環境下,存留在設備中5年之內不失效。
3儘量使用同一品牌的防凍液,不同品牌的防凍液其生產配方會有所差異,如果混合使用,多種添加劑之間很可能會發生化學反應,造成水箱滲漏和添加劑失效。
五 包裝
本產品包裝于200KG/25KG塑料桶內。
六 運輸
本產品屬於非危險化學品,不易燃,不易爆,無腐蝕性。按一般化學品運輸,在裝卸,運輸過程中應輕卸,輕放,不得倒置撞擊及日晒雨淋。

產品圖片

煙台乙二醇防凍液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煙台恆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煙台開發區武漢大街19號

電話︰
86-1525-3582278
傳真︰
86-535-8015297
聯繫人︰
王娜 (銷售經理)
手機︰
152535822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