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鐵路運輸設備

軌下尼龍套管 1軌下尼龍套管 2軌下尼龍套管 3軌下尼龍套管 4軌下尼龍套管 5
  • 軌下尼龍套管 1
  • 軌下尼龍套管 2
  • 軌下尼龍套管 3
  • 軌下尼龍套管 4
  • 軌下尼龍套管 5

軌下尼龍套管

型號:加工定制
品牌:ALEX/艾力克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鐵路運輸設備
標籤︰鐵路尼龍套筒廠家 , 軌下塑料套管工廠 , 尼龍螺紋套管廠家
單價: ¥3.99 / 件
最少訂量:5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艾力克斯鐵路配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0

產品描述

鐵路預埋套管(螺紋道釘套管、塑料套管、尼龍套管、絕緣套管) 铁路预埋套管

铁路预埋套管铁路预埋套管铁路预埋套管

一、什麼是尼龍

尼龍是美國傑出的科學家卡羅瑟斯(Carothers)及其領導下的一個科研小組研製出來的,是世界上出現的第一種合成纖維。尼龍的出現使紡織品的面貌煥然一新,它的合成是合成纖維工業的重大突破,同時也是高分子化學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尼龍(Nylon),英文名稱Polyamide(簡稱PA),是分子主鏈上含有重複酰胺基團—[NHCO]—的熱塑性樹脂總稱。包括脂肪族PA,脂肪芳香族PA和芳香族PA。其中,脂肪族PA品種多,產量大,應用廣氾,其命名由合成單體具體的碳原子數而定。

19381027日正式宣布世界上第一種合成纖維誕生了,並將聚酰胺66這種合成纖維命名為尼龍(Nylon)

尼龍具有很多的特性,因此,在汽車、電氣設備、機械部件、交通器材、紡織、造紙機械等方面得到廣氾應用。隨着汽車的小型化、電子電氣設備的高性能化、機械設備輕量化的進程加快,對尼龍的需求將更高更大。特別是尼龍作為結構性材料,對其強度、耐熱性、耐寒性等方面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尼龍的固有缺點也是限制其應用的重要因素,特別是對於PA6PA66兩大品種來說,與PA46PAl2等品種比具有很強的價格優勢,雖某些性能不能滿足相關行業發展的要求。因此,必須針對某一應用領域,通過改性,提高其某些性能,來擴大其應用領域。由於PA極強性的特點,吸濕性強,尺寸穩定性差,但可以通過改性來改善。

二、尼龍的分類

1、玻璃纖維增強PA:PA加入30% 的玻璃纖維,PA的力學性能、尺寸穩定性、耐熱性、耐老化性能有明顯提高,耐疲勞尼龍,強度是未增強的2.5 

2、阻燃PA:由於在PA中加入了阻燃劑,大部分阻燃劑在高溫下易分解,釋放出酸性物質,對金屬具有腐蝕作用,因此,塑化元件(螺杆、過膠頭、過膠圈、過膠墊圈、法蘭等)需鍍硬鉻處理。工藝方面,儘量控制機筒溫度不能過高,注射速度不能太快,以避免因膠料溫度過高而分解引起制品變色和力學性能下降。

3、透明PA:具有良好的拉伸強度、耐衝擊強度、剛性、耐磨性、耐化學性、表面硬度等性能,透光率高,與光學玻璃相近,加工溫度為300--315℃,成型加工時,需嚴格控制機筒溫度,熔體溫度太高會因降解而導致制品變色,溫度太低會因塑化不良而影響制品的透明度。

4、耐磨PA: PA中加入了碳黑等吸收紫外線的助劑,這些對PA的自潤滑性和對金屬的磨損大大增強,成型加工時會影響下料和磨損機件。因此,需要採用進料能力強及耐磨性高的螺杆、機筒、過膠頭、過膠圈、過膠墊圈組合。

5、納米尼龍:據日本東麗化學公司消息,該公司已經成功開發出直徑比以往極細纖維還小兩位數的納米級單絲結構的“納米纖維”新技術,通過控制納米構造技術達到纖維細度的極限。東麗化學公司稱,該公司利用這項新技術已經開發直徑為10μm的單絲140萬根以上所構成的納米尼龍纖維。這種纖維與以往產品進行比較,表面積是過去產品的1000倍左右,具有很高的表面活性

6、超強尼龍纖維: Triangle–Raleigh尼龍纖維有許多用途,從服裝、地毯到繩索到微機的數據線都可以利用該種纖維。

7、鑄造尼龍:鑄造尼龍(MC尼龍)也稱單體澆注尼龍,是用已內酰胺單體在強碱(如NaoH)和一些助催化劑的作用下,用模具直接聚合成型得到制品的毛坯件,由於把聚合和成型過程結合一起,因而成型方便、設備投資少,易於製造大型機器零件。它的力學性能和物理新能都比尼龍6高。可製造几十千克的齒輪、渦輪、軸承等。

8、尼龍1010: 是我國獨創的一種工程塑料,用蓖麻油做原料,提取癸二胺及癸二酸再縮合而成的。成本低、經濟效果好、自潤滑性和耐磨性極好、耐油性好,脆性轉化溫度低(約在-60℃),機械強度較高,廣氾用於機械零件和化工、電氣零件.

9、芳香族尼龍芳香族尼龍又稱聚芳酰胺,是20世紀60年代由美國杜邦公司首先開發成功的耐高溫、耐輻射、耐腐蝕的尼龍新品種。凡是在尼龍分子中含有芳香環結構的都屬於芳香族尼龍。

10MXD6:是Lum等人于20世紀50年代以間苯二甲胺和己二酸為原料,通過縮聚反應合成的一種結晶性尼龍樹脂。在工業上,MXD6主要用於包裝材料和代替金屬作工程結構材料。前者包括食品與飲料的包裝、儀器設備包裝(防潮、消振的軟墊和發泡材料);後者包括高耐熱品級RenyMXD6/PPO的合金、抗振級Reny等。除此之外,MXD6還應用於磁性塑料、透明膠粘劑等。  

三、尼龍樹脂管

尼龍樹脂管是指採用尼龍材料經擠出成型的軟管做內芯,以高強度工業纖維或鋼絲經編織或纏繞增強后形成的高壓力軟管。該軟管應該屬於液壓樹脂管的理論範疇。尼龍樹脂管作為新一代的液壓軟管相對於過去傳統的橡膠軟管具有相當好的優越性。首先是尼龍樹脂管的耐油性能要高于橡膠管5倍以上。尼龍樹脂管與同規格的橡膠管相比具有更高的承壓能力和更低的管體重量。尼龍樹脂管的外表一般採用優質的聚氨酯彈性體材料,其耐磨性能高于橡膠管3倍,號稱耐磨王。尼龍樹脂管的耐化學品性能更加優異,抗腐蝕性能更強。尼龍樹脂管是一種環保型的高性能軟管。無論是加工還是應用,其可靠地環保性能備受用戶青睞。尼龍樹脂管內壁象鏡面一樣光滑,既不污染介質,也不被介質污染;動力傳送損失更小,效率更高。當然尼龍樹脂管也有其目前無法無法克服的缺陷,那就是彎曲半徑較大,柔軟度不如傳統的橡膠管好;但這一缺點目前已被更新型的液壓樹脂管類產品所克服。

四、鐵路用預埋套管

特點:以優質尼龍66為基礎樹脂,經添加多種改性劑共混造粒而成,機械強度好、耐熱、耐磨、高剛性、抗拔性能好。用途:鐵路專用軌枕套管。

技術要求:

性能

Properties

單位

Units

測試方法

Test methods

TEP-DBZ730

密度 Density

g/cm

GB1033

1.14

拉伸強度 Tensile strength

MPa

GB1040

55

伸長率 Elongation

%

GB1040

70

彎曲強度

Flexural strength

MPa

GB1042

65

彎曲模量

Flexural modulus

MPa

GB1042

2000

缺口衝擊強度

Notched Impact

Strength     

20

KJ/m

GB1043

25

-50

KJ/m

GB1043

15

硬度 Hardness

R

GB9342

95

吸水率 Absorptivity

%

GB1034

1.3

 

五、鐵路預埋套管的作用及性能

    預埋套管是預埋在軌枕的道釘固定孔內的一段機械強度好、耐熱、耐磨、剛性高的塑料套管。具有施工簡單方便,使用壽命長等優點,可提高軌枕的耐久性、絕緣性、環保水平和綜合技術經濟指標,滿足了鐵路高速發展的要求。

六、鐵路預埋套管材質及使用
    尼龍套管採用玻纖增強尼龍復合材料通過注射成型工藝製造而成,內外均有螺紋
A:與道釘相配的內螺紋為鋸齒狀的單斜邊螺紋,螺紋的斜邊為大斜角,尼龍套管與道釘之間的配合為一種松配合,使塑料套管及其組件的受力狀況處於最佳,從而大幅度延長尼龍套管及其組件的使用壽命; 
B:與混凝土軌枕結合的外螺紋為螺距與內螺紋一致的螺紋槽,根據路況要求不同,可選用全螺紋或半螺紋形式。同時在套管的上下兩端各加一橫向凸台,凸台內設有插入孔,預埋時便於插入鋼觔,提高了套管對軌枕的抗拔力。可以廣氾用於與混凝土有關的工程項目上,如鐵路,公路,橋梁,房屋等。尤其適合用於鐵路枕木上,預埋在混凝土岔枕中可提高列車速度,提高道岔的過岔速度。

七、混凝土道岔用套管安裝技術條件

1、岔枕在運輸、裝卸和堆放時,應將螺栓旋入套管內,也可用木塞封住管口,以防套管內落入雜物。

2、扣件組裝前,應將混凝土岔枕表面清掃乾淨,套管內應清潔無雜物,套管底部不能被雜物或泥土堵死,套管內應塗抹黃油以防螺栓鏽蝕。

3、扣件組裝時對一些不合適的配件要打磨修理,不得用錘硬打,以免損坏配件或損坏套管。

4、扣件組裝時,螺栓扭力矩應控制在250300N·

5、扣件組裝時,不得用加力棒等工具進行組裝,以免產生加速力超過尼龍套管的最大承受力,而損坏套管,必須用扭力扳手進行組裝。

八、鐵路預埋套管生產廠家簡介

    崑山艾力克斯的鐵路尼龍套管生產非常注重質量控制和管理。我公司生產及銷售鐵路預埋套管的材料主要是尼龍PA66和塑料HDPE。我們的鐵路尼龍套管生產完全按照ISO9001-2008質量體系來控制,我們還獲得中國鐵道部的鐵路產品生產許可証。我們擁有全套檢測設備,以確保我們所有的鐵路尼龍套管產品品質,達到客戶的要求。

    作為中國鐵路器材、鐵路配件行業優秀的生產和銷售企業,崑山艾力克斯精密機械有限公司還供應軌道扣件系統、螺紋道釘、勾頭道釘、軌道螺栓、T型螺栓、隧道連接管片螺栓、魚尾螺栓、彈條、扣板、彈片、魚尾板、鐵墊板、防爬器、預埋鐵座、尼龍軌距塊、預埋套管、橡膠墊板、道岔、鋼軌、鋼枕、火車閘瓦等。我們要經過努力讓中國高鐵走出去!!!讓全世界都能享受到中國鐵路事業給他們帶去的舒適、便捷和優質服務。

 

 

九、預埋套管生產車間

预埋套管图纸

预埋套管预埋套管预埋套管预埋套管

十、預埋套管檢測

预埋套管检测预埋套管检测

十一、預埋套管包裝出貨

预埋套管包装

预埋套管包装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产品运输

十二、預埋套管應用

 

预埋套管应用

预埋套管应用

预埋套管应用

十三、預埋套管製造工廠簡介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办公楼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办公环境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办公环境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办公环境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生产车间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生产车间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生产车间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生产车间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检测中心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产品运输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件产品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件产品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件产品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件产品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件产品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件产品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系统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系统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系统李克强总理非常重视我国铁路发展,经常亲临铁路施工现场指示工作,大力推动铁路建设和出口贸易!李克强总理非常重视我国铁路发展,经常亲临铁路施工现场指示工作,大力推动铁路建设和出口贸易!李克强总理非常重视我国铁路发展,经常亲临铁路施工现场指示工作,大力推动铁路建设和出口贸易!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企业文化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企业文化中国高铁走向世界


付款方式︰30%預付款生產,發貨前全款付清出貨。

產品圖片

軌下尼龍套管 1
圖 1
軌下尼龍套管 2
圖 2
軌下尼龍套管 3
圖 3
軌下尼龍套管 4
圖 4
軌下尼龍套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艾力克斯鐵路配件有限公司

江蘇省蘇州崑山市城北大道1255號

電話︰
86-0512-83639018
傳真︰
86-0512-83639019
聯繫人︰
陳經理 (經理)
手機︰
139132025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鐵路運輸設備" 產品信息

"鐵路運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