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 1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 2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 3
  • 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 1
  • 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 2
  • 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 3

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

型號:yw32-500
品牌:山東威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專用四柱液壓機 , 汽配成型液壓機
單價: ¥6666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威力重工機床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枣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13

產品描述

    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又名:三梁四柱油壓機)是一種利用液體靜壓力來加工金屬、塑料、橡膠、木材、粉末等制品的機械。它常用於壓制工藝和壓製成形工藝,如:鍛壓、沖壓、冷擠、校直、彎曲、翻邊、薄板拉深、粉末冶金、壓裝等等。三梁四柱式結構,經濟實用。液用控制採用整體式插裝閥集成系統,減少了洩漏點,動作可靠,使用壽命長。可實現定壓、定程兩種成型工藝,具有保壓延時時間可調。工作壓力、行程可在規定範圍內調節。採用按紐集中控制,具有調整、手動及半自動三種操作方式。

① 金屬薄板件的沖壓拉深成形工藝,主要用在汽車、家電行業中金屬覆蓋件的成形加工;
② 金屬零件的壓力成形、主要包括模壓成形、金屬型材的擠壓成形、冷熱模鍛、自由鍛造等加工工藝;
③ 粉末制品行業,如磁性材料、粉末冶金等;
④ 非金屬材料的壓製成形,如SMC成型、汽車內飾件的熱壓成型、橡膠制品等;
⑤木製品的熱壓成型,比如植物纖維板材、型材的熱壓加工;
⑥ 其它應用:如壓裝、校正、塑封、壓印等工藝。

山東威力重工生產的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的優越性:
1、 四柱式結構,剛性好、精度高;結構緊湊、性價比高 經濟適用。
2、 液壓控制採用插裝閥集成系統,衝擊小、動作可靠,使用壽命長,洩露點少。
3、 新型油缸密封元件,可靠性強,壽命長。
4、 拉伸、壓邊滑塊可連成一體,實現單動工藝動作。
5、 導軌自動潤滑裝置。
6、 機電一體化安全裝置。如:油缸下腔支撐迴路、油缸上下腔互鎖迴路等,安全性優越。
7、 電氣系統採用P L C控制。
8、 可實現定壓、定程兩種成型工藝,具備保壓延時功能,延時時間可調。
9、 工作壓力、行程可在規定範圍內按工藝要求調節,操作簡便。

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可選配附件或功能:
1.移動工作台;
2.沖裁緩衝裝置; 
3.光電保護裝置;
4.行程、壓力、速度數顯、數控裝置;
5.觸摸式工業顯示屏;
6.液壓系統加熱、冷卻裝置;
7.打料裝置;
8.滑塊安全栓;
9.模具加熱及溫控裝置;
10.PLC可編程控制器。 

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工作原理:
  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工作時首先電機通電,帶動油壓泵使液壓油打出進入電液換向閥,經過單項閥進入液壓機上缸,經電磁閥補油進入油缸上腔,液壓油同時流回油箱!與此同時,上缸在自重的作用下, 加速了向下的快速運動,使上缸的上腔瞬時間形成了真空帶,補油箱的油會通過液控單向閥 ,被吸進上缸的上腔, 以消除真空, 保持上缸的快速下移。
  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工作是由動力機構、控制機構、執行機構、輔助機構和工作介質等方面配合完成的。液壓機的動力機構一般為油泵或油泵組合,控制機構現在大多數都是基於PLC的液壓機控制系統,是由由控制櫃和液壓機連接構成。
【買家使用安全須知:】
【保養及維護】
1.工作用油推薦採用32號、46號抗磨液壓油,使用油溫在15~60攝氏度範圍內。
2.油液進行嚴格過濾后才允許加入油箱。
3.工作油液每一年更換一次,其中第一次更換時間不應超過三個月;
4.滑塊應經常注潤滑油,立柱外表露面應經常保持清潔,每次工作前應先噴注機油。
5.在公稱壓力500T下集中載荷最大允許偏心40mm。偏心過大易使立柱拉傷或出現其它不良現象。
6.每半年校正檢查一次壓力表;
7.機器較長期停用,應將各加部位表面擦洗乾淨並塗以防鏽油。
【安全操作事項】
1.不了解機器結構性能或操作程序者不應擅自開動機器;
2.機器在工作過程中,不應進行檢修和調整模具;
3.當機器發現嚴重漏油或其它異常(如動作不可靠、噪聲大、振動等)時應停車分析原因,設法排除,不得帶病投入生產:
4.不得超載或超過最大偏心距使用:
5.嚴禁超過滑塊的最大行程,模具閉合高度最小不得小於600mm。
6.電氣設備接地必須牢固可靠:
7.每天工作結束:將滑塊放至最下位置。

     山東威力重工用心服務、品質至上、交貨準時、價格合理一直是我們堅持的經營理念,同樣的質量,我們的價格最便宜;同樣的價格,我們的質量更好。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從零部件直到產品出廠,都逐一經過嚴格的控制和檢驗,雄厚的經濟實力,先進的技術設備,完善的檢測手段,務實的工作作風,以及優秀的全程管理,構筑了山東威力重工機床有限公司的優良品質和信譽。除此以外,公司還致力于銑床、鑽床、沖床、刨床、鋸床、液壓機、剪板機、折彎機、數控車床、加工中心等重型機床設備生產與研發,獲得多次榮譽稱號。定做訂購2000噸三梁四柱液壓機歡迎到我公司實地考察選購。廠家直銷熱線:0632-5850025   18306370868(同微信)

山東威力重工機床有限公司
電話:0632-5850025
手機:18306370868(同微信)
傳真:0632-5863818
QQ:3127565809
郵箱:3127565809@qq.com
地址:滕州市開發區春藤東路999號

 


產品圖片

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 1
圖 1
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 2
圖 2
汽摩配專用四柱液壓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威力重工機床有限公司

山東省滕州市善南街道春藤東路999號

電話︰
86-0632-5850025
傳真︰
86-0632-5850025
聯繫人︰
山東威力 (經理)
手機︰
183063708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