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華康JBC除塵器的優點 1
  • 華康JBC除塵器的優點 1

華康JBC除塵器的優點

型號:JBC
品牌:華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JBC扁袋除塵器 , 袋式 除塵器
單價: ¥2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市華康中天國際環保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01

產品描述

JBC扁袋除塵器打破了以往傳統除塵器,體積大,結構複雜的缺陷,他的除塵效率高維護便捷結構也很簡單。放心選購,值得購買。
JBC型扁布袋除塵器的優點:
1、除塵效率高,可捕集粒徑大於0.3微米的細小粉塵,除塵效率可達99%以上。
2、結構比較簡單,運行比較穩定,初投資較少(與電除塵器比較而言),維護方便。
所以,袋式除塵器廣氾應用於消除粉塵污染,改善環境,回收物料等。
3、使用靈活,處理風量可由每小時數百立方米到每小時數十萬立方米,可以作為直接設于室內,機床附近的小型機組,也可作成大型的除塵室,即“袋房”。
JBC扁袋式除塵器淨化效率高,處理氣體能力大,性能穩定,操作方便、濾袋壽命長、維修工作量小等優點。而且從結構上和脈衝閥上進行改革,解決了露天安放和壓縮空氣壓力低的問題。適用機械、冶金、橡膠、麵粉、化工、製藥、碳素、建材、礦山等單位。袋式除塵器採用園形體結構受力均勻,抗爆性通好,結構緊湊,採用高壓風機反吹清灰,不受氣源條件限制,利用阻力自動控制反吹清灰節約能源延長布袋使用,嚴寒地區室內安裝其它地區都能在室外安裝,適用於冶金、化工、建材、電力、糧食加工、機械等部門以及工業爐窯或鍋爐,作為淨化含塵濃度<g/Nm3,顆粒為0.1μm以上,溫度<260℃含塵氣體的設備。

組成及應用:JBC型扁布袋除塵器由濾塵箱體,清灰機構,通風機,灰斗及排灰裝置等組成,該扁袋除塵器結構緊湊,操作簡單,維修方便並且容易佈置,濾袋採用729聚脂滌綸為濾料,具有強力高,耐熱性好,防酸,防碱,防溫,壽命長等優點。

應用範圍:JBC扁袋除塵器組適用於電力、水泥、建材、化工、冶金、礦山等行業的防塵工程。它具有體積小,結構緊湊、噪聲低、使用方便可靠等優點。尤其適用於各種料倉、筒倉及轉料點的除塵,除塵器除下來的灰塵可經灰斗直接排入料倉、筒倉或皮帶上。

工作原理:JBC扁袋除塵器含塵氣體由除塵器下部進風口進入除塵器,經過濾袋過濾,將粉塵附在外表面上,清潔空氣經過布袋由風機排出。除塵器經一定時間運轉,濾袋表面積塵量也就增加,當濾袋阻力≥100毫米水柱時,就要進行清灰。清灰時間約為20秒。清灰的間隔時間決定于含塵濃度,並且通過實際運行來確定清灰的間隔時間,也可由人工操作清灰電動機,使積在濾袋表面的灰塵被震脫掉,以達到清灰的目的。清灰時風機要停止運行,根據需要增設聯鎖裝置,使清灰自動化。清下來的灰塵通過灰斗經排灰閥排出。

華康公司堅持以質量第一、誠信為本、用戶至上的經營方針,設計精心、製造優良、安全達標、服務至誠、用戶滿意是我們的經營理念,信守合同提供優質價廉的產品是我們的經營策略。本公司將一如既往堅持推進規範生產,應用高新技術,強化過程控制,完善售后服務,用良好的社會與經濟效益推動我國環保產業和企業的發展是我們的經營目標。


產品圖片

華康JBC除塵器的優點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市華康中天國際環保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01

電話︰
86-010-51269077
傳真︰
86-010-51269077
聯繫人︰
袁經理 (經理)
手機︰
512690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