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華康鍋爐除塵器的選擇 1
  • 華康鍋爐除塵器的選擇 1

華康鍋爐除塵器的選擇

型號:-
品牌:華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鍋爐除塵器 , 除塵器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市華康中天國際環保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01

產品描述

我們在選擇鍋爐除塵器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種情況:

1、對粉塵重度的考慮

粉塵重度對鍋爐除塵器的除塵性能影響很大。這種影響表現最為明顯的是重力、慣性力和離心力集塵器。所有集塵器的一個共同點是堆積重度越小,塵粒分離捕集就越困難,粉塵的二次飛揚也越嚴重,所以在操作上與設備結構上應採取特別措施。 根據經驗,對塵粒重度與塵粒堆積重度之比為10以上的粉塵,需要特別注意粉塵的二次飛揚現象。如炭黑煙塵的大於46,所以它的二次飛揚就非常嚴重,其粉塵的分離捕集也是很困難的。按粉塵的分散度選擇-粉塵分散度對集塵器的性能影響很大,而粉塵的分散度即使發生粉塵的設備相同,由於操作條件不同也會有很大的差異。因此在選擇除塵器的型式時,首要的是確切掌握粉塵的分散度。如第二節圖指出的,粒徑在10um以上時應選離心力集塵器,在粒徑為數微米以下塵粒占大部分時,則應選用靜電除塵設備、過濾式布袋除塵設備或洗滌器(濕式除塵設備)。而具體選擇,可以根據粒度分布和其他要求,參考常用集塵器類型與性能表,進行初步選擇。然後再依照以後各章討論的除塵器種類和型式的性能與設計要求確定。

2、對含塵濃度的考慮

(1)在重力、慣性力和離心力除塵器中,一般說來,進口含塵濃度越大,除塵效率越高。可是這樣一般又會增加出口含塵濃度,所以不能僅從除塵效率高,就籠統地認為粉塵處理的好。

(2)在文氏洗滌器、噴射洗滌器等除塵器中,考慮到喉管段的摩擦損耗和噴嘴堵塞等因索,希望初始含塵濃度在10g/Nm3以下。

(3)在過濾式集塵器中,初始含塵濃度越低,整體的除塵性能越好。在高初始含塵濃度時,希望採用壓力損失變化小的連續清灰方式。

(4)電除塵器,一般在初始含塵濃度為30g/Nm3以下的範圍內使用。

3、對粉塵粘附性的考慮 粉塵和壁面的粘附機理非常複雜,但經驗已知它與粉塵的比表面積關係很大。粉塵的比表面積F為單位體積塵粒的表面積,如以d表示球形塵粒的直徑,則F將表示如下:粉塵粒徑d越小,比表面積F越大,其粘附性也越大。 在旋風集塵器中,粉塵因離心力粘附于壁面上,有發生堵塞的危險。而對袋式集塵器容易使過濾氣體的孔道堵塞。對電除塵器則易使放電極肥大和集塵極堆積。實驗表明,粉塵的粘附性對形成過濾式除塵的粉塵初層起着重要作用。 當然,粉塵的粘附不僅與其比表面積有關,還和粉塵的組成和氣體的性質以及與粉塵相互粘附的特性等有關。

近幾年來,隨着改革開放的深入發展,華康也下大力度的不斷加強自身的軟硬件環境建設,也充分發揮了多年從事除塵設備生產經營的優勢,從而使得進一步擴大了和全國各大設計研究院所的緊密合作。


產品圖片

華康鍋爐除塵器的選擇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市華康中天國際環保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01

電話︰
86-010-51269077
傳真︰
86-010-51269077
聯繫人︰
袁經理 (經理)
手機︰
512690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