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如何選擇布袋除塵器 1
  • 如何選擇布袋除塵器 1

如何選擇布袋除塵器

型號:-
品牌:華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布袋除塵器
單價: ¥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市華康中天國際環保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01

產品描述

布袋除塵器被廣氾的用在各個行業器比其他類型的除塵器有更多的優越性隨着布袋抵抗高溫的能力越來越高,許多人對選擇布袋除塵器的風量有了困惑,下面我就來幫大家解決這個困惑。

1、在確定布袋除塵器風量時, 一般不能使布袋除塵器在超過規定風量的情況下運行,否則布袋容易堵塞,壽命縮短,壓力損失大幅度上升,除塵效率也會降低;如果布袋除塵器風量選的過大,則會增加設備投資和佔地面積。

2、風量單位用m3/minm3/h表示,但一定要注意布袋除塵器使用場所及煙氣溫度。高溫氣體多含有大量水分,因此風不是按干空氣而是按濕度氣量表示,其中水分則以體積分數表示。布袋的截面積*過濾風速*60==每小時的處理風量(m3/h)

3、布袋除塵器的性能取決于濕空氣的實際過濾風速,如果布袋除塵器的處理溫度已經確定,加上後期氣體冷卻採取稀釋法,那麼這種溫度下的布袋除塵器的處理風量要加算稀釋空氣量。 

4、由於塵源溫度發生變化,布袋除塵器的處理風量也隨之變化。但不應以塵源誤操作和偶爾出現的故障來推算風量最大值。

5、布袋除塵器處理風量一旦確定,即可依據確定的濾速來決定所必須得過濾面積。濾速因布袋除塵器的形式、布袋的種類和生產操作工藝的不同而有很大差異。濾速的大小可以查閱相關資料或類似的生產工藝,根據經驗加以推定。

公司採取“依靠科技,不斷創新,緊密加工”的質量方針,秉承“誠信經營,品質優良,服務週到”的經營理念用完善的設計、一絲不苟的製造、精益求精的施工、完善的售后服務來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


產品圖片

如何選擇布袋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市華康中天國際環保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01

電話︰
86-010-51269077
傳真︰
86-010-51269077
聯繫人︰
袁經理 (經理)
手機︰
512690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